• 2018.11.19
    星期一

雲迪積克撐隊友 批拉莫斯非最佳

[2018.11.19] 發表

克羅地亞中堅洛夫雲上周在社交網直播,直認比賽中肘撞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並批評「狂牛軍」表現,克軍教練戴歷昨表示會向球員了解事件,但荷蘭隊今日續戰歐洲國家聯賽A1組前,華基爾雲迪積克亦加入戰團,開腔力撐利物浦隊友洛夫雲,指拉莫斯非自己心中最佳後衛。

荷蘭隊日前以兩球淨勝法國隊後,今日在A1組作客已篤定出局的德國,只要打和仍足以力壓法軍首名出線。晉級機會高唱入雲,陣中守將雲迪積克毋懼爭議,賽前開腔表示拉莫斯不是心中最佳,反而指其皇家馬德里隊友華拉尼,才是頂級後衛,似是認同自己的紅軍隊友洛夫雲。

德國例行公事迎荷蘭 路維放眼明年

而已提早降班的德國隊,今日一戰成例行公事,教練路維昨日表示,球隊是時候收拾心情,告別2018年,來年要向球迷證明可以重返正軌。

更多體育二
若助富咸護級  雲帥承諾請吃麥當勞
日前接掌富咸帥印的雲尼亞里(圖),昨受訪時明言自己從不買教過的舊將,因此明年1月轉會窗肯定不會向李斯特城球員打主意。 明言不簽李城舊部... 詳情
普巴與美斯聚餐  惹轉會巴塞疑雲
因傷未入選法國隊的保羅普巴(圖右,網上圖片),近日乘國際賽期到迪拜度假。 日前他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向網絡名廚Salt Bae(圖中)「... 詳情
巴塞館海口開幕 會方擬明年訪當地踢熱身賽
巴塞隆拿在中國首座主題館「海口巴塞世界」,昨在海口觀瀾湖開幕,巴塞名宿比列堤(左一)及身兼球會技術總監的艾比度(右一)均代表出席。而同日巴塞... 詳情
孫完虎港羽賽封王
世界第6的前屆亞運男團冠軍孫完虎,昨於紅館上演的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力壓日本球手山本拳太,重奪失落3屆的男單錦標。這名30歲韓國球手坦言,... 詳情
GT世盃包尾  歐陽若曦下季捲土重來
港產前一級方程式實習車手方駿宇,昨與「波子王」歐陽若曦(圖,相片由公關提供)分途出擊,最終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GT世界盃,只能各以11及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