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柯P選情告急 今掃街10.5小時

[2018.11.20] 發表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從早到晚安排4場掃街拜票,時間長達10.5小時。圖為第一站士林市場。

【明報專訊】選戰倒數4天,藍綠陣營積極催票、號召基本盤回歸之下,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情相當緊繃。20日他從早到晚安排4場市場、商圈的掃街拜票,時間長達10.5小時,加上爸媽、太太陳佩琪也幫忙掃街,柯說,「我都騎過一日雙塔了」,不覺得辛苦。

柯文哲20日早8時半到11時半共3小時到士林市場掃街,下午2時到6時共4小時在大稻埕掃街,晚間6時10分至7時半轉往延三夜市,最後7時50分至晚間10時還要去西門町商圈,堪稱鐵人行程;不僅如此,陳佩琪、柯爸柯媽周二也都分別有約3場的市場或商圈掃街,全家出動替柯文哲拉票。

媒體今問柯文哲,掃街10.5小時不會累嗎,膝蓋受不受得了?但他笑說,拜票10.5小時沒什麼啊,對外科醫生來講這都是小事,而且他都騎過一日雙塔了。

不過,19日白天柯文哲沒有公開行程,外界關注他是否閉關寫1123選前之夜晚會講稿?但柯今也說,其實禮拜三晚上才會討論。

更多中國新聞
孫安佐將遞解出境 終身不得入境美國
【明報專訊】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20日判決刑滿獲釋,孫安佐將被遞解出境。聯邦檢方表示,孩童不該囤積或接觸槍砲... 詳情
台灣國防部訓練次長室次長李兆明19日出席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時遭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質問,指軍隊單兵基本戰鬥教練的報告詞不合時宜,特別是「親愛的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