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0
    星期二

疑陽光刺眼肇禍 溫嫗過路遭撞重傷

[2018.11.20]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長者昨日下午近1時,於溫哥華區橡樹街(Oak St.)橫過馬路時,遭一部汽車撞及,重傷送院;溫市警指太陽光有可能是肇因之一。

溫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指,調查事故的探員相信,女長者在位近西8街(W. 8th Ave.)橫過橡樹街時遭一部南行的車輛撞及。

警方指,女長者當時並不是在行人過路線橫過馬路,而事發時間為下午近1時,並指太陽光有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

案中司機在事後有留現場,並與警方合作。

溫市警指車禍調查組呼籲其他有行車紀錄器的駕駛者或目擊事故的民眾提供線索,可致電溫市警604-717-3012。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