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5
    星期日

巴塞1:1逼和馬體會

[2018.11.25] 發表
迪比利(中)助巴塞扳平追回1分。(美聯社)

西甲昨天上演榜首大戰,馬德里體育會大部分時間受壓,憑迪亞高哥斯達打破入球荒,主場先開紀錄,但巴塞隆拿完場前由奧士文尼迪比利建功,逼和1:1,保持榜首位置。

巴塞隆拿有美斯、蘇亞雷斯合組雙箭頭,中場維達爾取代停賽的拿傑迪錫。馬德里體育會由基沙文、迪亞高哥斯達衝鋒陷陣,翼鋒湯馬士林馬傷癒復出。

上半場,巴塞反客為主取得較多控球權,不過受制於馬體會嚴密的防守,攻門沒有太大威脅;21分鐘,中場艾法美路在一次短角球,妙傳予右翼沙治羅拔圖,後者起腳被門將奧比歷輕鬆救出。

巴塞久攻不入,在完半場前差點失守於自己友;基沙文右路傳中,中堅碧基出腳攔截,眼看即將擺烏龍之際,門將達史特根反應快救出,兩軍以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巴塞的進攻仍然沒有起色,反而馬體會的攻門更見銳利。77分鐘,基沙文開出角球,迪亞高哥斯達在遠柱力壓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頂入,領先1:0。落後的巴塞大舉反攻,美斯於90分鐘妙傳,最近被狠批因場外事情分心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乘奧比歷出迎冷靜射入,吐氣揚眉,助巴塞逼和1:1。

更多體育二
沙拿扮拉莫斯蝴蝶手慶祝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於英超贏屈福特3:0的比賽入球後,以蝴蝶手勢慶祝,未知是純粹巧合,還是有意向沙治奧拉莫斯示威。 沙拿於比賽67分... 詳情
陳巍逆轉男單封王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法國站24日在格勒諾布爾展開4個項目的自由滑╱自由舞較量。短節目位列第3的美籍華裔選手陳巍憑藉高難度的自由滑表現,逆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