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C朗迎華倫誓吐烏氣 首循環領紅 冀領祖雲報捷出線

[2018.11.27] 發表

歐聯分組賽第5輪今日重燃戰火,H組「一哥」祖雲達斯若主場擊敗或者賽和華倫西亞,便可提早1輪出線16強,但這賽事對主力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來說仍像噩夢,事關首戰作客「蝙蝠軍團」領紅,上仗雖開齋卻最終敗走今日迎戰年青人的次席曼聯,與他在意甲日漸順利成強烈對比。

33歲的C朗今夏捨效力9年的皇家馬德里改投祖雲達斯,經意甲首3周「食白果」後,終在迎戰薩斯索羅包辦兩個入球令「斑馬兵」以2:1勝出,之後接連建功和貢獻助攻,迄今已入9球僅少領前射手榜的熱拿亞的波蘭前鋒比亞迪克1球,5次助攻則亦只落後首位AC米蘭西班牙中場蘇索,難怪他說:「我的工作進展良好。我對意大利足球適應得不錯。」

效力皇馬西甲主場7破華倫

然而C朗的意甲逐漸順風與歐聯的遭遇卻是兩回事。9月中的歐聯H組首戰返回西班牙作客華倫西亞,C朗(圖,資料圖片)便因在29分鐘同對方球員一次碰撞後的動作被逐,無緣翌仗主場大勝年青人,之後復出他作客倒戈曼聯也無建樹,上仗迎戰「紅魔」雖開齋,祖雲卻於末段連失兩球以1:2見負。迄今零助攻的他說:「這就是足球,最重要的是球隊獲勝。我感謝加盟後眾隊友的支持。」

中堅邦路斯大讚C朗道:「他是世上最佳球員,他擁有過人的專業操守。」邦路斯又劍指今日主場一舉拿下華倫提早出線16強。

曼聯迎戰年青人無失分空間

事實上C朗效力皇馬期間曾多次攻破華倫大門,當中包括西甲主場7次建功,助皇馬錄得4勝1和。祖雲現4戰得9分,分別多次席曼聯及第3的華倫2分和4分。

英超暫列第7的曼聯今日迎戰只得1分包尾的年青人,守將域陀連迪路夫及馬高斯盧祖倦勤,而後衛達洛治則傷後未復狀態。

曼聯上輪歐聯作客以2:1反勝祖雲達斯,於H組以4戰7分排次席,比第3位的華倫西亞多2分,今場只要在年青人身上全取三分,就肯定殺入16強。

更多體育一
紅魔迎年青人門票滯銷
曼聯今日作客年青人,主帥摩連奴在賽前記者會表示,球隊最弱一環是中場。 曼聯上仗英超主場被水晶宮0:0悶和,摩連奴坦言不滿球員表現飄忽:... 詳情
皇馬傷兵嚴重  僅20人征羅馬
西甲慘敗的皇家馬德里,今日歐聯G組作客羅馬前,一度復操的門將基羅拿華斯證實不會出征,令傷兵人數多達7人,只有20將出征。 客軍西甲作客... 詳情
曼城作客里昂誓復仇
曼城今日將在歐聯F組榜首戰作客里昂,首循環不敵對方吃下今季至今唯一敗仗的「藍月」,是役若能全取三分便可提早篤定首名出線。外界料領隊哥迪奧拿將... 詳情
維埃里搏鬥癌症1年  推自傳分享經歷
曾效力車路士及祖雲達斯等球會的意大利名宿維埃里(圖)透露自己過去1年一直與癌症搏鬥,但現時已康復,並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夠啟發世人。 54... 詳情
夏登空砍54分  5後備共得9分 火箭加時負巫師三連敗
休斯頓火箭昨日作客華盛頓巫師,雖有主將夏登攻入今季個人新高54分,另外得分衛哥頓也射入8個三分球,但加時還是以131:135落敗,連輸三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