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8
    星期三

卑詩車禍日均960宗
卑保廣告預算砍半 轉撥作執法經費

[2018.11.28] 發表
卑詩保險公司公布調低機構每年花在廣告上的預算至原先的一半,並將這筆錢用於加強執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公布調低機構每年花在廣告上的預算至原先的一半,並將這筆錢用到道路安全執法上,此舉可讓省內皇家騎警及市警有額外240萬元的經費。

卑保行政總裁nicolas Jimenez發聲明指,卑保正面臨嚴重的開支壓力,而該問題始於「車禍」,「本省正出現有史以來最多的車禍,我們致力盡可能減低索賠開支和為保費減壓。」

卑詩去年的車禍數目有多達約35萬宗,即每日約960宗。

廣告預算減半,讓卑保每年投資在交通安全執法的金額可達2480萬元。

卑詩律政廳長及專責卑保事務的尹大衛(David Eby)指,堅持在本省作高危駕駛的駕駛者,明顯沒有遵照卑保廣告中所發出的道路安全信息,將卑保廣告(預算)改撥到加強執法,可給警員更多機會,於路邊直接向魯莽的司機傳達特別及「個人化」的信息,那是好事。在下一財政年度240萬元的廣告預算中,部分料會花在教育公眾有關車保系統改革後的變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