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8
    星期三

C朗助攻破華倫 祖雲H組居首
紅魔絕殺年青人晉16強

[2018.11.28] 發表
曼聯主帥摩連奴(右)跟絕殺功臣費蘭尼相擁。(官網圖片)
文迪蘇傑(中)進球後與助攻的C朗(右)及隊友相擁慶祝。(美聯社)

曼聯昨日在歐聯H組主場圍攻年青人,但直至補時才由費蘭尼絕殺客隊,提早一輪晉級16強。同組的祖雲達斯亦以一球小勝華倫西亞,除了提早出線,也保持小組首名優勢。經過昨日的幾場比賽,除了祖雲和曼聯外,確定出線還有E組的拜仁慕尼黑和阿積士、F組曼城,以及G組的皇家馬德里和羅馬合共7隊。

曼聯昨日主場迎戰H組最弱的年青人,全場佔盡優勢,射門多達24次,其中前鋒拉舒福特更先後有多次黃金機會,包括開波不久面對出迎門將的「笠射」越楣而過,以及另一次禁區頂射門僅僅柱邊出界,無奈遲遲未能打破客隊的防線,令場邊的摩連奴顯得相當不滿。

直至補時一分鐘,盧卡古頭槌二傳,費蘭尼禁區內轉身抽射,皮球剛好在對方後衛兩腳之間穿過,飛入網窩,曼聯就憑這個入球1:0險勝年青人,全取三分,提早晉級,也令場邊的摩連奴激動得把放水樽的架一下子擲在地上。

同組的祖雲達斯主場面對華倫西亞,攻勢此起彼落,客隊幾乎全場捱打,唯一最具威脅的攻勢要算是上半場結束前的一次頭槌攻門,可惜頂得太正被祖雲門將托出。

C朗成歐聯首位100勝球員

然而祖雲達斯要等到59分鐘才有斬獲,基斯坦奴朗拿度禁區內接應傳球後帶球落底線再橫傳,文迪蘇傑及時趕到門前把皮球撞入網窩,結果祖雲就憑這個入球,1:0小勝華倫西亞。值得一提的是,這是C朗個人勝出的第100場歐聯比賽,成為歐聯史上第一人。

祖雲達斯和曼聯雙雙取勝,賽後分別有12和10分,佔據小組頭二名,由於第三的華倫西亞只有5分,故此兩隊提早殺入16強。至於哪隊可以贏得小組首名資格,就要看最後一輪的賽果才能確定。但祖雲有2分優勢,加上最後一輪作客榜末的年青人,機會高一線。

更多體育一
皇馬2:0挫羅馬  攜手出線
歐聯G組,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2:0輕取羅馬,由於同組的莫斯科中央陸軍爆冷不敵柏辛域陀尼亞,平白失去出線機會,讓皇馬和羅馬雙雙提前晉級。 ... 詳情
拜仁5:1大勝賓菲加
E組方面,拜仁慕尼黑主場面對賓菲加,老將洛賓和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右一,球會官網)各進兩球,加上列貝利錦上添花,5:1大勝對手。阿積士同日... 詳情
曼城2:2逼和里昂
F組的曼城昨日作客里昂,兩度落後的曼城憑阿古路(上圖右,美聯社)於83分鐘建功逼和2:2,搶得寶貴一分,累積10分提早出線。里昂目前有7分緊... 詳情
大帝失威 金塊大炒湖人32分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NBA常規賽作客丹佛,遭到金塊以85:117大勝32分,勒邦占士全場只取得可憐的14分。 湖人在這場比賽由頭輸到尾,首... 詳情
坐擁其中一條最豪華鋒線,巴黎聖日耳門(PSG)在歐聯的表現卻令人失望,今日迎利物浦若主場落敗,大有機會提早分組賽出局。惟基利安麥巴比與尼馬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