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8
    星期三

大帝失威 金塊大炒湖人32分
恐鳥作客122:114反勝灰熊

[2018.11.28] 發表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NBA常規賽作客丹佛,遭到金塊以85:117大勝32分,勒邦占士全場只取得可憐的14分。

湖人在這場比賽由頭輸到尾,首節尚且落後26:30,半場結束,落後50:58,但之後比分被愈拉愈遠,到第四節分差更被拉開至20分以上,最終大敗一仗,繼上仗不敵奧蘭多魔術後,錄得兩連敗。

「大帝」勒邦占士昨日起手15次只中5次得14分,4射三分球無一命中,全隊得分最高的麵斯馬,亦只得21分。金塊正選5人中,有3人得分達20分。

同日多倫多恐鳥作客對孟菲斯灰熊,雖然半場落後12分,處於劣勢,但下半場愈戰愈勇,最終以122:114反勝灰熊,取得連續第六場勝利。恐鳥5名正選得分都達雙位數,其中以得24分的盧維爾得分最高。

恐鳥目前以18勝的佳績,穩居東岸第一位,比第二位的密爾沃基多4勝。

另一方面,金州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圖中,美聯社)腿傷已經痊癒,明日有望復出。

居里本月初大腿受傷,隨後缺席了勇士隊10場比賽,在這10場比賽中勇士輸了5場,可見居里對勇士隊的重要性。幾天前居里還捲入一宗交通事故,還好沒有大礙。

居里有望周四復出鬥恐鳥

據報居里可望於本周四客場對陣恐鳥的比賽中復出。事實上,勇士即將迎來連續五個客場的艱苦之旅,除了恐鳥,勇士還將連續挑戰底特律活塞、亞特蘭大鷹隊、騎士和公鹿,居里的復出可謂恰逢其時。

更多體育一
坐擁其中一條最豪華鋒線,巴黎聖日耳門(PSG)在歐聯的表現卻令人失望,今日迎利物浦若主場落敗,大有機會提早分組賽出局。惟基利安麥巴比與尼馬及...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今日將在歐聯A組第5輪,迎戰榜尾的摩納哥爭取提早出線,惟日前兩大鋒將迪亞高哥斯達及基沙文,在聯賽鬥巴塞隆拿時疑似內訌,或多或少影... 詳情
熱刺球場草地欠佳  倘礙發揮或致賽事延期
熱刺將在今日歐聯B組出線生死戰,主場惡鬥國際米蘭,若要保住出線希望誓要全力爭勝。惟賽前歐洲足協點名批評熱刺,其租用的溫布萊球場草地情#欠佳,... 詳情
12碼淘汰修咸頓 李城8強撼曼城
英格蘭聯賽盃16強最後一場比賽因李斯特城班主維猜意外離世延至昨日上演,結果李斯特城主場憑#互射十二碼淘汰修咸頓。 兩隊昨仗同樣陣容不整... 詳情
前韓國國腳打假波 被罰終身停賽
韓國足總宣布,重罰打假波的前國腳張學榮(圖,網上圖片)終身停賽。 假波案今年9月發生,當時張學榮向韓乙球隊牙山木槿花的李寒泉提出,若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