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史上第3多三雙 韋少率雷霆破騎士

[2018.11.29] 發表
韋斯布碌克(後)昨日手風順,起手頻頻命中,最後更取得職業生涯第107個三雙的驕人成就。(美聯社)

奧克拉馬雷霆昨日主場100:83大勝克利夫蘭騎士,雷霆主將韋斯布碌克取得23分19個籃板及15次助攻,取得第107次「三雙」,追平傑特成為史上第3多三雙的球員。

韋斯布碌克昨仗表現可圈可點。他只花了760場追平傑特的紀錄,比傑特的1247場快得多。

如今三雙次數比韋斯布碌克多的只餘羅拔臣(181次)及魔術手莊遜(138次)。

韋少的隊友謝拉美格蘭及保羅佐治昨仗分別得到21分與18分。騎士得分最高者來自後備的奇勒臣,分數為25分。表現略見慢熱的雷霆首節落後7分,之後在半場已追至47:47;第三節中段雷霆打出一輪13:0的攻勢,為最終贏波奠定基礎,完此節已把分差拉開至雙位數,最終以100:83勝出。

夏登三雙火箭照負獨行俠

同日休斯頓火箭大將夏登錄得三雙,卻不足以改變球隊周三主場以108:128受挫於獨行俠的命運。

夏登昨日表現突出,獨取全場最高的25分,並摘下11個籃板與貢獻17次助攻,火箭其他球員中,雖然尚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但在比賽處處受制於整體表現更平均的客軍,基斯保羅因傷避戰顯然也是敗陣原因之一。

火箭甫開賽頭威頭勢,打出一段7:0的攻勢,然而獨行俠逐漸反客為主,完首節已反超前36:28,到半場領先74:56。火箭在第三節大反撲,完此節只落後7分,但到第4節無以為繼,很快又被拉開分差至雙位數,最終火箭輸108:128。

獨行俠5名正選連兩名後備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贏在表現更平均,正選的湯斯與後備的迪雲夏利斯各取20分。

更多體育一
摩帥:14戰歐聯全出線
曼聯周二在歐聯H組憑費蘭尼先犯手球後射入絕殺球,1:0險勝年青人,賽後超前以同一比數敗走「一哥」祖雲達斯的第3球隊華倫西亞5分,提早一輪出線... 詳情
西媒:艾斯高發牢騷被棄用
加里夫巴利周二射入歐聯個人第3球,助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作客以2:0輕取羅馬,篤定以首名出線16強。然而,攻中艾斯高該仗並未有獲主帥蘇拿利列入大... 詳情
廠兵征烏國爭出線
阿仙奴今日將於歐霸E組第5輪作客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不敗即告提早出線。而賽前歐洲足協宣布因主隊球場情#欠佳,改為於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運動場進... 詳情
王霜當選亞洲足球小姐 張吉龍獲「亞洲之鑽」
亞洲足協昨日在阿曼公布了年度各獎項獲獎名單,中國球員王霜當選亞洲足球小姐。此前共有三位中國女足球員獲得過亞洲足球小姐稱號,分別是1999年的... 詳情
多蒙特炸彈案兇徒被判監14年
德國時間周二,多蒙特刑事法庭宣判年半前的炸彈案兇徒被判14年有期徒刑。 多蒙特刑事法庭就去年的炸彈案宣判,判罰29歲的被告沙治積(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