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加人主場不敵金武士

[2018.11.30] 發表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NHL常規賽於主場以3﹕4不敵維加斯金武士,吞下2連敗,在太平洋區以11勝14負3加時負得25分,排尾三位。

金武士由柏祖韋迪個人梅開二度,卡爾遜(圖右)完場前6分25秒,在以寡敵眾的劣勢下反擊射入致勝球,以4﹕3擊敗加人,錄得5連勝。

更多體育一
4蛋贈10人PAOK 車路士鎖定首名出線
歐霸盃分組賽第5輪L組,已鎖定出線資格的車路士主場對希臘的PAOK,在全場大部分時間多打1人的情況下大勝對手4﹕0,在小組5戰5勝得15分,... 詳情
阿仙奴3:0大勝禾斯克拉
歐霸盃分組賽第5輪E組,已鎖定出線資格的阿仙奴作客烏克蘭的禾斯克拉,憑上半場3個入球輕取對手3﹕0。 跟上場英超擊敗般尼茅夫2﹕1一役... 詳情
利華古遜1球小勝
德甲球隊利華古遜昨天在歐霸盃A組,要戰至完場前5分才打破僵局,憑藉中場韋沙(圖右)一 箭定江山,以1﹕0擊敗盧多格德斯,以現5戰3勝1和1負... 詳情
AC米蘭5﹕2大勝杜迪蘭治
F組的AC米蘭主場藉對手2次擺烏龍,以5﹕2大勝盧森堡的杜迪蘭治,現以5戰3勝1和1負得10分排第2位,以1分落後首位的貝迪斯。 21... 詳情
高普批尼馬插水 「快要死又站起」
尼馬前日取得其歐聯歷來的第31球,超越名宿卡卡成為這項賽事最多入球的巴西球員。不過數度疑似「插水」惹來不少批評,其中利物浦主帥高普便痛斥尼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