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AC米蘭5﹕2大勝杜迪蘭治

[2018.11.30] 發表
古度尼(後)為AC米蘭先開紀錄。(美聯社)

F組的AC米蘭主場藉對手2次擺烏龍,以5﹕2大勝盧森堡的杜迪蘭治,現以5戰3勝1和1負得10分排第2位,以1分落後首位的貝迪斯。

21分鐘,古度尼12碼點旁轉身抽射建功,AC米蘭領先1﹕0。杜迪蘭治憑斯托爾斯凌空抽射及杜比爾窄位建功反超1﹕2。及後,查漢奴古於66至76分鐘先後兩次傳中造成對手自擺烏龍入網,兼遠射破網,改寫比數為4﹕2。81分鐘,同樣來自查漢奴古的射門中楣,波連尼補射得手,助AC米蘭大勝5﹕2,暫以3分優勢排小組次名。

更多體育二
高普批尼馬插水 「快要死又站起」
尼馬前日取得其歐聯歷來的第31球,超越名宿卡卡成為這項賽事最多入球的巴西球員。不過數度疑似「插水」惹來不少批評,其中利物浦主帥高普便痛斥尼馬... 詳情
中國男籃大勝敘利亞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第2輪第3回合昨天在上海展開,中國男籃紅、藍兩隊合併後首次亮相,以101﹕52大勝敘利亞隊。 ... 詳情
闊別擂台逾13個月,港產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Rex)今晚終再上場,與中華台北拳手江奕宏合演表演賽。養傷多時的Rex復出首擊非正式賽事,但... 詳情
鄭展龍絕殺成亞冠最佳入球
傑志前鋒鄭展龍(小圖)3月中主場對柏雷素爾的絕殺「3分波」,當選上屆亞冠最佳入球,他希望這里程碑能推動其職業生涯。而傑志今日會在港超硬撼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