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瑞豐夜市4支玉米賣220元被爆「搶錢」

[2018.12.02] 發表
高雄瑞豐夜市

【明報專訊】有網友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上月到高雄瑞豐夜市買四隻水煮玉米發現老闆沒有標價,問了2次多少錢,老闆都不回,直到老闆把玉米的外皮撥了,放上秤才說1斤120元,共220元(9.4加元),這價格讓他當下不想買,但老闆卻說:「都做好了,怎麼可以不買」,許多網友也認為這種價格是敲竹槓,直言「妳被敲了」、「220根本搶錢」。

該業者老闆娘今回應傳媒說,「是因天雨產地價格上漲造成」,而玉米攤今晚仍有不少民眾購買。高雄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陳麗敏回應,該攤位確實未有標價,將要求該攤商標示當日價格,也勸導攤商先和顧客確認好再剝外皮,高雄市消保官殷茂乾表示也說,建議民眾在夜市購買前要先了解商品的計價方式,確認價格再購買。

更多中國新聞
感謝助尋回財物 日客大讚台警
【明報專訊】北市中山警分局圓山派出所日前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郵件,屬名由圓山派出所長先生收,令員警大感疑惑。經所長胡金龍拆封後才知,原來是封來...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林姓男子收到法務部的催繳稅單,他將撕毀的通知單寄回,還在信件中夾帶冥紙,並寫下「不匯款至指定郵局帳戶,我會殺光該單位的所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