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4
    星期二

艾拉維斯成西甲強隊殺手

[2018.12.04] 發表
艾拉維斯(藍白衫)今季成績大進,周日面對西維爾亦毫無懼色。(球會官網)

艾拉維斯今季成績大躍進,屢成強隊殺手,目前以24分身處西甲第4位,僅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4分。

艾拉維斯周日面對強隊西維爾,憑翼鋒祖尼轟入近4場第3個入球,領先大部分時間,整體亦佔得優勢,直至尾段才被西維爾憑前鋒賓耶達破網扳平1:1。

落後巴塞4分暫列第4

賽後艾拉維斯穩定在第4位,更令西維爾失去榜首位置。

在前巴塞隆拿中堅、教練艾比拿度帶領下,艾拉維斯今季令人驚喜,雖然揭幕戰以0:3作客大敗予巴塞腳下,但之後令不少強隊聞風喪膽,面對前10的球隊保持不敗,更曾以1:0擊敗皇家馬德里,2:1力克第6位的愛斯賓奴。

艾比拿度周日賽後說:「我對於球員的表現非常自豪,因為我們踢出了一場美妙的比賽。我們很勇敢,願意賭博性壓逼,於中場掩蓋了對手。賽後有點失望,其實可以獲勝,但我們面對的是西維爾。」

更多體育二
哥斯達做手術2月復出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圖,球會官網)右腳有長期傷患,為了讓這位前鋒能徹底治癒,會方決定讓他接受手術。 馬體會昨日宣布,迪亞... 詳情
吳安儀盼桌球入奧再戰大型運動會
下周日出發再戰世界賽前,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現身總會晚宴,透露世界桌球總會已展開準備工夫,爭入2024年巴黎奧運,為2010年亞運後再... 詳情
亞運奪銅拒言休 李嘉文全力衝擊東奧
香港賽艇代表隊「大師姐」李嘉文(Carmen)出席新書發布會,公布與黃金寶、石偉雄等多代港將合著新書。她透露打消退役念頭,但盼與教練團商討,... 詳情
施丹伉儷飽覽香港景色  結束大中華區之旅
法國球王施丹(左)上周六訪港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後,近日與太太(右)續遊覽香港,乘電車欣賞夜景,途經舊立法會大樓的終審法院(圖)等景點,之後到過... 詳情
港保齡5子無緣世界賽4強 香港保齡球代表胡兆康、麥卓賢、曾德軒、劉冠濠及黃鈞源,昨在南華會續戰男子世界賽5人賽,最終以5803分排在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