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6
    星期四

華為與Telus曾簽定實驗5G 網絡

[2018.12.06] 發表
華為加拿大在多倫多的辦公室。

華為加拿大(Huawei Canada)總辦公室設於多倫多,但它在西岸亦與本國電訊公司合作,包括5G流動科技網絡。

早在2015年,華為便與本國電訊商Telus簽定諒解備忘錄去合作成立實驗室「5G Living Lab」,當時該個創新的項目將會測試如何給溫市中心帶來下一代整合光無線(fibre-wireless)網絡;有關簽訂並趁時任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參觀華為於深圳總部時公布。

據當時的發布資料指,華為會在設計、測試和使用創新科技上等方面作出重要投資來支援該驗室,並銳意發展下一代以5G為本的通訊網絡;TELUS當時的10億元擴建溫哥華光纖網絡投資,將成為日後發展計劃的主要基建。

於今年初,華為及Telus公布,在它們於溫市中心的5G實驗室及一些Telus員工的家,成功完成下載速度達2Gbps的測試。

更多要聞一
加前駐華大使憂招來報復
【明報專訊】中國電信業巨頭華為公司的首席財務官(CFO)孟晚舟,在溫哥華機場被加拿大警方逮捕。加拿大前駐中國大使馬大維(David Mulr... 詳情
市場恐中美關係惡化
美國對華為終於出手,中國外交部要求立即放人之餘,商務部直屬事業單位「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一名研究員更指,要減少及取消政府、科研機構... 詳情
華為否認向伊朗提供惠普設備
孟晚舟是華為公司創始人任正非的女兒,她目前除了擔任華為公司的首席財務官,同時還是公司的副董事長。孟晚舟女士畢業於中國華中理工大學,獲... 詳情
加安全部門監管華為趨嚴厲
除了此次「幫忙」逮捕了孟晚舟女士,加拿大的安全部門對華為公司的監管也日趨嚴厲。 聯邦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4日表... 詳情
何志平涉賄賂非洲高官 7罪成立明年3月判刑
【明報專訊】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賄賂非洲高官,被控洗黑錢、違反美國《海外反腐敗法》等8項控罪,陪審團商討4小時後,裁定當中7項罪名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