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7
    星期五

任正非:進美市場不樂觀

[2018.12.07] 發表

【明報專訊】對於當前的形式,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圖)曾經表示當前的形勢不樂觀。除了中美貿易戰的大背景,年初華為手機業務進入美國市場也被拒絕。

但任正非提醒華為員工「不要把當前形勢看得過於悲觀」,因為「我們處於信息社會,信息流量空間的增加還極其巨大,即使個別地區不接納我們,也不影響在流量擴大時我們的機會。」

更多中國要聞
華裔物理學家張首晟自殺亡
【明報專訊】知名華裔科學家、斯坦福大學物理系、電子工程系和應用物理系終身教授、丹華資本創始合伙人張首晟(Shou-Cheng Zhang,圖... 詳情
天使粒子發現者 師從楊振寧
【明報專訊】資料顯示,張首晟祖籍江蘇高郵,1963年出生於上海,美國華裔科學家,斯坦福大學物理系、電子工程系和應用物理系終身教授,楊振寧的弟... 詳情
最接近諾獎華人 死因成陰謀論
【明報專訊】斯坦福校方12月3日請公共專家處理此事後,當地警方認定張首晟為自殺,已作結案處理。整理完這些訊息後,眾人相信張首晟的死,即因抑鬱... 詳情
免費旅遊招徠 集團高價賣假藥
【明報專訊】公安部破獲一宗跨國醫療詐騙案,涉案金額高達10億元(人民幣·下同),拘捕130多名疑犯。詐騙集團從各地美容院取得客戶資料、背景、... 詳情
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消費能力高、不諳英語、非癌症患者、非醫生、非法律工作者,防止客人識破健康報告內容及藥物成分,避免日後「手尾」。案中大部分受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