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9
    星期日

趙如晶代欠債父發慰問金21萬

[2018.12.09] 發表
趙如晶父親欠債200萬,趙如晶拿出21萬港元給債主當作慰問。

【明報專訊】最近韓國演藝界爆出多宗「代父還債」事件,繼韓流天王Rain、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及少女時代出身的Tiffany後,最新「代父還債」主角是現年37歲的《完美的妻子》女星趙如晶,據悉其父於2004年以興建療養院為由,向某網民先後借貸3億韓圜(約200萬港元),至今仍未償還。該網民強調因對方女兒是藝人,所以沒想過他會借錢不還。

趙如晶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因父親的債務問題已導致父母離婚,之後她一直沒與父親聯絡。得悉事件後,趙如晶曾嘗試聯絡父親,但無法確認其聯絡電話及住址。

其經理人公司昨日透露,趙如晶前日親自跟債主會面,並將3000萬韓圜(約21萬港元)當作慰問金交給對方,向債主道歉之餘,又承諾會努力解決問題。

更多影視
李俞英全玟廷參演始源新劇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去年11月其愛犬鬥牛犬涉嫌咬傷鄰居,間接導致對方死亡,事件惹來外界抨擊,始源一... 詳情
丈夫涉造市罪成在囚 甄美里遭要求辭演節目
【明報專訊】在經典韓劇《大長今》中扮演崔尚宮的53歲女星甄美里,其51歲丈夫李洪憲早前因造市、操控股價從中獲取巨額非法利益,被判入獄4年及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