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籌款舞宴甄子丹子女彈琴演唱

[2018.12.10] 發表
甄子丹(左起)、兒子甄濟嘉、女兒甄濟如和太太汪詩詩前晚出席年度籌款舞宴,甄濟嘉和甄濟如更有份表演。(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演藝學院前晚舉行年度籌款舞宴,呂良偉太太楊小娟擔任籌委主席,他們帶同兩年前曾參加ViuTV選美的侄女呂靜婷到場見識。嘉賓甄子丹先獨自到場,其後匯合太太汪詩詩與子女、汪圓圓與丈夫蔡加讚等大合照。

子丹長女甄濟如和幼子甄濟嘉,負責為舞宴彈琴演唱,配合馬戲主題,難怪忙於拍戲的子丹也抽空支持子女。子丹與太太及一班朋友之前到馬爾代夫旅行數日充電,子女要返學,所以沒有同行;聖誕節則留待太太安排節目。提到他在旅行期間上載一幅露背浸浴相疑似全裸,他說:「沒理由浸浴穿運動褲,只是露背又不是3級,露正面就是4級要打格仔。近期跟朋友多應酬吃多了,而且又拍完戲,所以肥了不少,沒有操練。」之前拍過內褲廣告又在電影露臀的子丹,拍電影最性感尺度是穿三角褲示人,相信太太會批准。他表示已拍完《花木蘭》,稍後會為兩部新片宣傳,新年過後才為新片開工。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楊盼盼燒傷後首度高難度動作 徐小鳳為《東華》籌款最多
【明報專訊】《歡樂滿東華2018》於昨凌晨2時半結束,今年由東華主席王賢誌牽頭,是近年卡士最有睇頭,善款亦打破往年紀錄,總善款籌得121,8... 詳情
李佳芯用男友電話投自己一票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昨日到山頂出席活動,獲大會預先頒發「視后」獎項。Ali自言喜愛行山,但忙於拍劇,連堐掖ㄤL時間。問男友陳炳銓會否... 詳情
張書豪陳庭妮來港謝票
【明報專訊】台灣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與台灣自上月30號同步開畫上映,當地票房已收破億台幣,而香港前日單日亦收超過130萬,成績不錯... 詳情
搏到盡盼「打」出一片天  朱晨麗女一血淚史
【明報專訊】要數到近期無角W位最快的女藝人,一定非朱晨麗(朱朱)莫屬。一個離鄉背井的女子到異地打拼並非易事,雖然擁有清麗的樣貌及一副好身材,... 詳情
陳家樂緋聞纏身  節日工作中度過最理想
【明報專訊】陳家樂昨日到樂富出席商場活動,居住屋h的他,自言很喜歡逛屋h商場,覺得很有親切感。之前憑劇集《逆緣》中「爺爺」一角人氣急升,很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