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工程師H戰過激 驗愛滋被妻怒告通姦

[2018.12.10] 發表

【明報專訊】竹科蔡姓工程師瞞茤d子在外偷腥,去年連2天約女同事H戰,不料「戰況」太過激烈,女子下體流血,蔡男事後下體也不舒服,擔心「中鏢」,到醫院驗愛滋,意外被蔡妻察覺有隱情,怒告通姦,新竹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嫌將小三起訴。

檢方調查,36歲蔡姓工程師與29歲洪姓女子是公司同事,雖然屬於不同部門,但蔡因業務關係常與當作業員的洪女互動,因此日久生情,蔡男竟瞞茤d子偷偷與洪女談起地下情。

去年7月間,蔡男與洪女天雷勾動地火,洪女先帶情郎回家H戰,隔天蔡男意猶未盡,趁妻子回娘家不在家,大膽帶洪女回家H戰。

不料兩人H戰疑似過度「激烈」,洪女做到一半發現下體流血,蔡男雖然沒有特別感覺,但回家後發現下體有疼痛情形,愈想愈不安心,懷疑自己「中鏢」得愛滋,偷偷到泌尿科篩檢,留下就醫紀錄。

由於檢驗報告需一段作業時間才會寄到家中,報告寄達蔡男家中被妻子簽收,姦情這才曝光,蔡男無法開脫,只好向妻子坦承與洪女發生婚外情,並出示洪女與他嘿咻後的對話紀錄「愛愛流血了」,行事曆上也註記「嘿咻」。

蔡妻怒火中燒,氣得向丈夫和洪女提告妨害家庭,不過洪女出庭時對姦情矢口否認,辯稱只是網絡上的虛擬行愛,註記「嘿咻」則是雙方接吻,並未發生性關係。

檢方偵結,依據洪女與蔡男證辭,認定洪女明知道蔡男已婚的身分,仍發生性關係,造成蔡因擔心得到性病而到醫院篩檢,並有相關通訊紀錄,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嫌將洪女提起公訴,蔡男涉案部分其妻則撤告。

更多中國新聞
台漁民捕獲深海具足蟲 被指似外星人
【明報專訊】台東漁民捕獲一條深海大王具足蟲(圖),又名「深海水禲v,該具足蟲近看有眼睛、鼻子、嘴巴。 相片由台東民宿業者呂縉宇上傳到... 詳情
2男持鋼珠槍沿街掃射被擒
【明報專訊】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於12月初接獲不同民眾報案,稱有民眾持瓦斯槍射擊沿街路旁汽車和民宅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逮捕2名嫌犯,初步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