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男童遭燒燬整張臉 耶誕願望換一張新臉孔

[2018.12.10] 發表
烏茲別克一名男童因嬰兒時期遭火災吞襲,整張臉已被燒得面目全非。

烏茲別克一名男童因嬰兒時期遭火災吞襲,整張臉已被燒得面目全非,已長大的他,今年的耶誕願望是希望能夠換一張新的臉孔。

綜合媒體報道,烏茲別克一名5歲孩童辛卓夫(Bakhtiyer Sindrov),出生貧窮家庭的他,在嬰兒時期遭遇火災,由於他睡覺的床就在火爐旁,令他受到嚴重燒傷,整張臉幾乎已沒了五官,他的家人也僅能助他保住小命,無法拯救他的臉孔。他現在上街都得以毯子包臉,更因無法張嘴,只能插管進食。

今年耶誕節,辛卓夫也向耶誕老人許下耶誕願望,他透過父親代筆,將願望寫出來寄給了哈薩克慈善團體「Ya ryadom」(意思為:我在你身邊),內容說他因為嬰兒時期慘遭火災,失去了臉龐,至此,他為了不嚇到其他人,都得隱藏自己的臉,也無法上學,因此希望耶誕老人能給他一張新的臉龐,讓他的母親不再哭泣,保證自己也不再哭泣,只希望自己能跟正常小孩並無異同。

「Ya ryadom」得知後,開始為辛卓夫募款。辛卓夫也因此能接受治療,醫生已經為他移植皮膚。慈善團體會持續募款,讓辛卓夫的療程得以持續。

更多國際要聞
中國遊客小巴澳洲被撞 兩車3死9傷
澳洲西部一條高速高路上,當地時間周日(9日)發生車禍,一架載有中國遊客的白色小型巴士,被一架失控越線汽車迎頭撞上,至少3人死亡、9人受傷送院... 詳情
摩洛哥男教授日前到泌尿科檢查,得知自己多年來沒有生育能力,認為太太所生的9個孩子不是親生骨肉,決定向妻子提告,訴請離婚,並要求解除與孩子們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