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港保母車無人駕駛 衝上行人路 司機以身擋車被輾 2死9傷

[2018.12.10] 發表

【明報專訊】在香港,北角英皇道長康街交界一輛保母車今午近2時剷上行人路,增至最少兩人死亡、12人受傷,當中4人昏迷(圖)。

現場是長康街落斜位置,現場消息稱,保母車停泊左邊行車線後,司機下車疑無拉手掣,保母車溜前,司機嘗試以身擋車,但未能阻止車輛溜前,被捲入車底。保母車繼續衝前,撞倒一架的士,並直衝英皇道剷上行人路,撞倒多人。

姓吳的士司機表示,當時駕駛的士沿堡壘街駛至長康街交界,準備駛向英皇道,惟涉事保母車突溜前,撞上的士車身,續衝向英皇道。吳指聽到途人驚恐尖叫,自己亦受驚「腳都軟」。

受事故影響,英皇道來回方向近熙和街的全線現已封閉。

由信德街至北角道之間的來回方向的電車服務暫停。受影響巴士路線須改道行駛。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