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狼隊回勇2:1絕殺紐卡素

[2018.12.10] 發表
紐卡素耶迪(右)拉人被球證出示紅牌逐出場。 (美聯社)

周日英超獨腳戲,紐卡素主場迎戰狼隊在補時階段失波,以1:2不敵狼隊,功虧一簣。

狼隊經過季初一輪好表現後轉沉,最近7場輸掉5場,然而在上周中主場擊敗車路士,令到大振軍心。

至於主隊紐卡素則走出季初陰霾,近5場取得3勝1和1負,重上積分榜中游位置。

狼隊開賽即反客為主,佔據優勢,更於17分鐘由迪亞高祖達巷在小禁區射破網領先。不過,紐卡素僅花6分鐘便扳平,射手荷西朗頓於右路罰球傳中,伏兵遠柱的艾約斯佩雷斯頭槌破網,半場紐卡素追成1:1平手。

下半場57分鐘,紐卡素後場出現嚴重失誤,耶迪連回傳時欠缺力度,他匆忙間拉跌對狼隊球員迪亞高祖達,被球證以紅牌直接驅逐離場。多打一人的狼隊優勢並不明顯,主隊更在一次反擊中差點憑艾約斯佩雷斯再建一功,不過他在禁區頂的抽射卻高出。

75分鐘,狼隊乘對方角球攻勢無果後迅速反擊,不過前鋒魯爾占美尼斯面對龍門勁射卻中楣不入。80分鐘,又是狼隊攻勢,後衛馬特杜靴迪後上攻門,再次過不到杜巴夫卡一關。補時4分鐘,狼隊終於憑馬特杜靴迪頂入空門,2:1絕殺紐卡素。

狼隊聯賽兩連勝後積分增至22並升上第10位。至於紐卡素依舊得13分排在15位,但距離降班區18位球隊哈特斯菲爾德僅多3分。

更多體育二
哥帥:非為不敗 為冠軍而戰
夏薩特助攻車路士隊友尼高路簡迪及大衛雷斯,令曼城周六以0:2敗走兼破英超不敗身,更將榜首之位拱手讓予多1分的唯一不敗之師利物浦。「藍月」主帥... 詳情
孫興#領熱刺輕取李城  刷新最佳開季
孫興#射入世界波及獻出助攻,令熱刺周六作客以2:0輕取李斯特城,賽後英超16戰得36分升回第3,並刷新在這聯賽的最佳開季紀錄。 維猜離... 詳情
「兵工廠」阿仙奴周六險勝弱旅哈特斯菲爾德,但比賽焦點落在3將「插水」被罰黃牌,一對正對中堅更累積5張黃牌,下周日作客修咸頓需停賽,但領隊艾馬... 詳情
瓦基弗蟬聯世俱盃冠軍
2018女排世俱盃昨日在浙江紹興落幕,衛冕冠軍的土耳其瓦基弗銀行在決賽中3:0戰勝來自巴西的米納斯女排,實現兩連冠,三局比分為25:23、2... 詳情
韓雨女子9球世錦賽三摘桂冠
昨日在海南三亞上演的世界女子9球錦標賽冠軍爭奪戰中,中國選手韓雨以9:6戰勝「黑馬」中國的王曉彤,第三度捧起冠軍獎盃。她成為繼劉莎莎之後第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