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容祖兒穿上華麗晚裝,佩戴親自設計的鑽飾,明艷照人。(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德華開騷前爆商業糾紛 映藝指控聚善美違約
陳煒盆菜宴落力拉票 馬德鐘撐李佳芯奪視后
鼎爺順德尋美食自嘲「八婆鼎」
毛舜筠安慰祖藍:女兒長大會變樣
宋仲基珍納積遜來港撐MAMA BTS Wanna One清晨落機Ыz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嬌婚宴酌量頂酒 容祖兒:飲醉會爆人私隱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昨日佩戴她自家設計鑽飾,表示對珠寶設計愈來愈有興趣。好姊妹鍾欣潼(阿嬌)下周在香港舉行婚宴,Joey表示如果再有拋花球環節,她不介意再去搶,會否幫忙頂酒?她說為免酒後失言,只會酌量不會逞強。

親自設計30多件首飾

容祖兒(Joey)最近「升呢」為珠寶設計師,與英皇珠寶合作推出她創作的「心動系列」,昨日與品牌負責人楊諾思一起出席發布會,Joey更親身佩戴自家設計鑽飾分享成果。Joey今年能作多方面嘗試感到開心,當初接受珠寶設計任務時,曾因感到壓力而有退縮念頭,慶幸得到團隊的協助,花了近一年時間,將她的構思製作成30多件珠寶首飾,今次的成功令她有莫大的鼓舞,令她有興趣繼續設計其他系列。

夾份送10萬元結婚蛋糕

提到好姊妹鍾欣潼下周在香港舉行婚宴,Joey形容與阿Sa夾份送價值10萬元結婚蛋糕是「必需的」,並指新娘會親自挑選,Joey只負責付款。關智斌和張致恆將擔任婚宴司儀。

如果再有拋花球環節,Joey不介意再去搶,她說:「過去幾個月經常跑宣傳身心俱疲,慶幸婚宴前幾天能回港休息,讓我有良好狀態出席大派對,我一於奉陪到底!會否為好姊妹頂酒?幾杯還可以,太多驚失禮又失儀,興之所至唱歌沒所謂,是怕飲酒後好難控制,可能會爆出秘密,但只會爆別人的,自己的就不會。」

元旦遇古天樂會行運

對於古天樂有份角逐「叱蠽痝抭葽R男歌手」獎項,Joey希望對方能出席兼上台唱歌,大讚他是娛樂之光,不但有好歌喉,歌、影、視三迅ㄟ絰禲A笑言如果1月1號遇見他,必定全年都行好運。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阿嬌婚宴酌量頂酒 容祖兒:飲醉會爆人私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