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終院批出上訴許可後,曾蔭權的太太曾鮑笑薇(右)挽茈恕l曾慶淳(中)的手一同步離法院,曾蔭權的胞妹曾璟璇(左)則跟隨其後。(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加息0.25厘 港銀行不跟隨 利率期貨反映美明年加息機會少於一半
拆局:美股下挫港匯偏強 港銀不加息
聯儲局成員料明年加息兩次
息口未影響樓市 新盤6日套百億
港豬瘟對策比內地寬鬆 無發病豬牛羊照賣 屠房爆疫不盡殺 豬農憂病毒傳農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隔犯人欄與妻「手貼手」 曾蔭權:我無事,放心

【明報專訊】昨日犯人欄內的曾蔭權戴荈瞼晢璆J煲呔,身形明顯消瘦。休庭時,家人湧向犯人欄旁與曾蔭權團聚,妻子隔玻璃「手貼手」,雙方輕鬆笑茞嶀恁A家人多次問他夠不夠暖,氣氛溫馨。

曾蔭權昨早8時許由囚車押送到庭,步出囚車時臉露微笑。太太曾鮑笑薇、幼子曾慶淳、胞弟曾蔭培、胞妹曾璟璇等均有到庭旁聽,坐在公眾席第一排。

滿頭白髮的曾蔭權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和黑白格仔煲呔,步入犯人欄時神情繃緊,見到家人向他揮手即笑逐顏開,並多次揮手回應及望向太太。聽審時,他戴上耳機專注聽取陳辭。

休庭時,曾蔭權家人走到犯人欄旁談話,太太隔茯謎與他「手貼手」,雙方相視而笑。曾蔭權稱「我無事,放心」,家人先後問他是否穿夠衣服、會否感到寒冷,他回應「好彩老婆叻,入面著蘵eattech(保暖衣)」,又把手指放在衣領位置,意指恤衫領入風,並稱「好似瘦驉v。

「好彩老婆叻 入面著蘵eattech」

散庭時,曾蔭權緩緩站起並轉身離開犯人欄,回監獄服刑。懲教署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基於傳統習俗,會在3個節日,即中秋節、聖誕節及農曆新年向所有在囚者提供額外食物,如雞髀、炆齋及臘腸等。

 
 
今日相關新聞
曾蔭權獲准終極上訴 下月刑滿未申保釋
隔犯人欄與妻「手貼手」 曾蔭權:我無事,放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