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吳若希自言最近忙工作還要忙搬屋,所以病倒了。(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最近盛傳古巨基的太太懷孕,但他一直口密,拒絕透露半點風聲。(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劉詩詩佗男B 吳奇隆明年5月當爸
張名雅再誕子取名Milo
朱智賢避談與謝東閔感情 女學生讚靚女 劉佩玥勁開心
黃翠如戒口狂運動 操出馬甲線
周秀娜耳鳴臉腫兼頭暈 鄭嘉穎辣手摧花狂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若希疑捱壞患玫瑰糠疹

【明報專訊】古巨基和吳若希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基仔笑言每次入城都要採摘家燕姐額頭的「寶石」,已集齊七粒。錄影完他便要趕入機場,到上海錄影電視節目。做過《流》嘉賓主持的基仔表示,很開心重返節目,同時很難得相隔12年,再與方力申、側田和小肥等同台演繹屬於他們的《年年有今日》:「我們是『一條順』,原本還有RubberBand的6號,但他撞了工作來不到,2007年在我演唱會曾經同台唱過,今次在節目上再重聚,平時大家都飛來飛去,要齊腳並不容易。」

古巨基期待報喜 替郭富城開心

追問他可以報喜未?基仔笑言:「我太太的喜事在1月已發生了,因為是她生日。(郭富城宣布太太懷第2胎)是嗎? 我做完訪問馬上傳信息恭喜他,很替他開心。(何時到你?)我都期待緊,一有會告訴大家。」

吳若希日前因免疫系統出問題, 全身出滿紅疹而缺席無言x慶頒獎禮,她說現時情G好了點,手臂的紅疹已退了很多,但其他部位仍很嚴重,是患上玫瑰糠疹。是否捱壞身體?吳若希說:「可能是,同埋最近除了忙工作外,還忙搬屋,現在一家搬來香港。據說這基本上出了一次就不會再復發,也不用搽藥和食藥就會自動好,只是有輕微痕癢。(要與女兒隔離?)沒有,每晚照樣攬住她唌C 希望過了12月,2019年開始好。」

否認對菊梓喬話中有骨

對於同門女歌手菊梓喬奪「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後,她在IG留言「恭喜你呀一姐!」被人覺得話中有骨。吳若希說:「個留言沒特別意思的,只是我們圍內一個gag,我們公司的人都叫她做『菊姐』,我自己就很喜歡用那新聞報道講笑,通常咩匱就變『一姐』,正如幾年前許廷鏗還在公司時,他咩匱大家也叫他『一哥』。大家可能看《宮心計2深宮計》太多,插入了劇情。」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吳若希疑捱壞患玫瑰糠疹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