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鄭希怡(左)在社交網分享跟老闆楊受成(中)的合照,照片中還有蔡卓妍(右二)和男友石恆聰(右)。
放大
 
賴弘國與鍾欣潼在水中拍攝的結婚照片曝光,據報前者在婚宴後派對唱情歌U老婆。
放大
 
擔任鍾欣潼與賴弘國婚宴司儀的關智斌(中),成功搶到花球。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佗男B 鄭嘉穎:衰仔,我等你
視后田蕊妮胡定欣殺入勁歌 爭奪最受歡迎女歌星
學習磨合母女關係 卓林搬離家 吳綺莉不強留
胡琳贈裸男月曆 王喜送牙刷面膜 陳志雲60歲生日收60份賀禮
方力申大談約會對象宜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欣潼婚宴關智斌成功搶花球 蔡卓妍帶男友見老闆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丈夫賴弘國前晚舉行婚宴,並表示他們會幸福;阿嬌的好姊妹蔡卓妍(阿Sa)與容祖兒合力幫關智斌(Kenny)搶到花球;阿Sa帶富二代男友石恆聰見老闆楊受成,合照於昨日曝光。

阿Sa被催婚

阿嬌婚宴獲眾好友祝福,容祖兒與張敬軒情深合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還向她送飛吻。Kenny與張致恆擔任司儀,搶花球環節,阿Sa、祖兒與張致恆已推Kenny站在最前,結果他成功搶到花球,阿Sa大叫:「好開心呀﹗Kenny,恭喜你呀﹗」阿Sa的另一半石恆聰亦有到賀,鄭希怡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合照,阿Sa與石恆聰站在楊受成旁邊,網民笑言:「另外一位駙馬呀!」又讚石恆聰好帥,跟阿Sa很合襯,郎才女貌,催他們快些拉埋天窗。

阿嬌大肚 公司股價跌?

阿嬌前晚在台上哽咽說多謝公司18年來的照顧及幫助,還有家人:「想跟我媽咪、公公婆婆(老爺奶奶)說,請你們放心,以後我會跟阿國去孝順你們,我們會幸福,謝謝。」楊受成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開心及幸福快樂。他說:「但我希望他們不要年生貴子,因為阿嬌大住個肚,會不能工作,她是我們其中一個掙錢最多藝人,如果經常大肚,相信英皇股價會跌。」阿Sa對阿嬌說:「幫你頂住。」阿嬌笑稱:「幫我大肚?」阿Sa說:「幫你做住洏。」楊受成最後說:「希望你們隔年生貴子。」

婚宴後再有派對,賴弘國唱《愛如潮水》U老婆,但高音部分表現「危危乎」險走音,阿嬌忍不住笑。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鍾欣潼婚宴關智斌成功搶花球 蔡卓妍帶男友見老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