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西藏表彰優秀僧尼
中央經濟工作會 提明年七大任務
國防部認丟失魚雷 被越南漁民撈獲
涉投「鉈」圖殺室友 留美華生被捕
非洲豬瘟達99例 涉23省市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赴台公幹 中遠海能子公司總經理墮樓亡

【明報專訊】在港上市的中遠海運能源運輸公司(1138)的子公司總經理賈利賓,昨日凌晨在台公幹期間從台北五星級王朝大酒店15樓墮下身亡,終年39歲。

有同行團員稱賈有抑鬱症傾向,酒店員工也說他神情有異,警方在其房內發現9頁遺書,初步排除謀殺。

中央社引述警方表示,賈利賓以專業人士、企業交流名義上周二(18日)入境,客房內沒有明顯打鬥痕[,遺書內容無法清楚辨別,字埵瘨‘i見不捨妻兒、自覺愧對家人,最後一頁寫有「FAREWELL」(再見)。

總部位於上海的中遠海能發言人表示,賈利賓是子公司中海發展(香港)航運公司總經理,去年從內地到港任職,但香港同事說賈在公開場合並無異常,目前正安排家屬赴台。

中遠海能是央企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旗下從事油品和天然氣等能源運輸的專業公司,其油輪船隊運力規模號稱全球第一。

 
 
今日相關新聞
赴台公幹 中遠海能子公司總經理墮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