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8
    星期五

修憲廢國家主席任期限制

[2018.12.28] 發表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右)全票再次當選國家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

2月25日: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委員會建議,從憲法中刪除中國國家主席和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3月11日,第十三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以2,958票贊成、2票反對表決通過了廢除任期限制憲法修正案。3月17日,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全票再次當選國家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王岐山以普通黨員身分當選國家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在十三屆全國人大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再次被任命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

更多要聞二
金正恩三度訪華
3月28日,新華社報道,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圖)應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邀請,在3月25日至28日訪問中國。 這是金正恩成為朝鮮最高... 詳情
重慶警方指 郭文貴爆料屬造假
4月23日,重慶市公安局通報破獲郭文貴(圖)、陳志煜等人偽造國家機關公文案相關情況,指2017年8月以來,潛逃美國的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報在逃... 詳情
長生疫苗造假  逾四十官員被處分
7月19日,長生生物發布公告,稱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曾因銷售25.26萬支不符合規定的百白破疫苗到山東,在2017年10月已被吉林省食藥監局... 詳情
河南古墓遺骸證實屬曹操
3月25日,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發布安陽縣西高穴村旁曹操高陵(下稱曹操墓)之年度考古發現,備受爭議的陵園內三具遺骸獲進一步身分確認。 ... 詳情
福建金門通水 兩地共飲一江水
兩岸歷經23年的兩岸溝通談判,8月5日正式通水,福建省正式向台灣金門縣供水,水源來自晉江。台灣陸委會鑑於中國大陸打壓致台中市東亞青運遭停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