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29
    星期六

內陸雪暴警告 降雪量料達30毫米

[2018.12.29] 發表
環境部向大部分卑詩內陸地區發出雪暴警告。(環境部網站)

(溫哥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環境部向大部分卑詩內陸北部至阿省地區發出雪暴警告,部分地區這兩天的下雪量將達30毫米。

環境部向內陸眾多地區發出雪暴警告,昨日至今日期間,部分地區降雪量將達30毫米,從Eagle Pass至Rogers Pass之間一號公路的路況更是危險,情況要到今日稍晚時間才有改善。

另外,八日前發生在卑詩南部、十年最強的風雨暴,仍令1600戶居民沒有電,主要集中在南港灣島(Gulf Islands)地區,數以百計卑詩水電公司的職員仍在不停趕修。

卑詩水電周四為2400戶居民恢復電力供應,另外仍有70隊維修工程人員在Galiano、Pender、Mayne、Salt Sprint、Gabriola、Thetis及Saturna島進行搶修工作。12月20日發生十年最強風暴,在高峰期令70萬戶斷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