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31
    星期一

恐鳥年終戰屠牛反彈

[2018.12.31] 發表
身材高大的李安納(右),面對賀拉迪的防守得應付裕如。(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95:89戰勝芝加哥公牛,以一場勝利結束2018年。恐鳥賽後以27勝11負的成績排在東岸次席,僅落後於密爾沃基公鹿(25勝10負)。

恐鳥主將盧維爾和華蘭休倫斯因傷缺陣,直接影響球隊的戰鬥力,上周五作客就大敗29分給奧蘭多魔術,昨日是該隊今年最後一場常規賽,今季來投的李安納繼續肩負領軍重任。

雖然有主場球迷的支持,但昨日開局球員手感不順,第一節就處處受制於公牛,該節恐鳥只能取得可憐的14分,反觀客隊表現較佳,有20分的進帳。

第二節開始主隊如夢初醒,在李安納的帶領下逐步追趕,該節結束,恐鳥終於以40:39 反先公牛1分。

公牛今季成績並不理想,至今只取得10場勝利,作客更輸多過贏,只勝出5場,目前排在東岸尾三位置。

下半場主隊乘勝追擊,兩節得分都比公牛略佳,最後以95: 89擊敗公牛,總算重回勝軌,去舊迎新,迎接元旦日作客對猶他爵士。

是役李安納除了貢獻全場最高的27分,也有9次籃板;隊友西亞甘則取得20分、12籃板的「雙雙」數據。公牛方面馬格倫得18分、10籃板較出色。

更多體育二
拿玻里球迷力挺高列巴尼
意甲次席的拿玻里周六迎戰博洛尼亞,陣中守將高列巴尼獲球迷高舉其頭像力撐,以示關心他早前受種族歧視。而主隊憑梅頓斯絕殺,以3:2險勝。 ... 詳情
皇馬冬假結束復操
享受數天聖誕假期後,皇家馬德里眾將回歸訓練基地,加緊操練,迎接下半季來臨。而早前盛傳遭新帥冷待的中場球員艾斯高,就否認有不愉快,並聲言1月不... 詳情
費達拿賀文盃助瑞士勝英國
「瑞士天王」費達拿周日代表瑞士出戰賀文盃B組分組賽賽事,順利以贏波作新賽季的開端。 以衛冕身分出戰2019澳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昨... 詳情
作客5:1大勝郊狼  金武士三連勝
維加斯金武士昨日作客以5:1大勝亞利桑那郊狼,取得三連勝,進佔至西岸太平洋區第二位。 NHL常規賽昨日只安排了郊狼對金武士的比賽。作客... 詳情
港小將梁懿歷史性封后
中國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昨日落幕,來自黑龍江省滑冰訓練中心的金博洋在男單比賽中獲得金牌,香港滑冰聯盟的梁懿力壓中國選手歷史性奪得女單金牌。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