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1
    星期二

參與林嶺東遺作 龔慈恩:好敬佩他

[2019.01.01] 發表
龔慈恩稱林嶺東對電影充滿熱誠,令她深深敬佩。(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龔慈恩早前與導演林嶺東合作新片《八部半》,想不到對方不幸猝逝。《八部半》由8名導演執導,龔慈恩與任達華拍攝林嶺東執導的單元,已完成拍攝。昨晚龔慈恩出席《朝花夕拾?芳華絕代》首映時慨嘆︰「我真的好敬佩林嶺東,雖然拍攝時間不長,但已見到他對電影的熱誠,劇本都是他自己寫的,他對香港的情懷,令我印象深刻;他對人性方面也看得很通透。」龔慈恩首次跟林嶺東合作,難忘對方有些堅持會解釋清楚給她聽,拍完後見到他很滿意,當刻自己也開心,覺得被他接納和認同。林嶺東兒子亦有參演,戲中飾演龔慈恩和任達華的兒子。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華仔紅館舞台動工拆卸 內地歌迷為偶像打氣
【明報專訊】劉德華開一連20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跨年演唱會一波三折,日前第14場因喉嚨發炎失聲要... 詳情
投入演梅艷芳粉絲 郭羨妮:真心喊到聲嘶力竭
【明報專訊】郭羨妮、林德信及胡杏兒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首映禮,紀念梅艷芳逝世15周年,梅媽覃美金、梅啟明和兒子亦... 詳情
被老竇謝賢窒醜樣 霆鋒回敬:似你囉
【明報專訊】謝霆鋒節目《鋒味》新一集與內地演員張一山到順德的廚師學校練習拋鑊,又到農場徒手捉雞。他還邀來爸爸謝賢(四哥)及汪明荃(阿姐)一齊... 詳情
與經理人林暐哲拆伙 青峰:對自己生命負責
【明報專訊】台灣樂團「蘇打綠」於2017年宣布休團3年,經理人兼老闆林暐哲創「大房小山工作室」,蘇打綠主音吳青峰成為旗下歌手,以新人姿態單飛... 詳情
男友巴黎驚喜求婚 倪晨曦宣布做2019新娘
【明報專訊】31歲「IG女神」倪晨曦與圈外男友V先生拍拖兩年,感情穩定。原來她已答應男友求婚,昨日她趁2018年最後一天,向大家公布將於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