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呻游泳健將追不到女仔 方力申揀對象不用下廚

[2019.01.05] 發表
周家蔚(左)邀方力申為其飲食節目擔任嘉賓。(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為周家蔚主持的ViuTV飲食節目 《友^VIP》擔任嘉賓。小方表示自小愛看烹飪節目,但對烹飪卻一竅不通,只識紙上談兵,從不下廚,不過識分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他說:「媽咪不讓我入廚房,怕我將來有自己家庭煮給太太吃,媽媽的意思不是叫我什麼也不做,而是分工合作,太太煮飯,我就洗碗。」別以為他不懂下廚,就一定會找個喜歡下廚的女朋友,他說:「不需要,香港有那麼多美食,出街吃便可。(女生愛下廚男?)對不起,不適合我。(游泳健將也有吸引力?)識游水追不到女仔的,球類和田徑健將才有吸引力。」

周家蔚與小方剛好相反,由細到大愛入廚,且對食物要求高又嘴刁,她丈夫洪天明也同樣嘴刁,說:「記得第一次去他xx家吃飯 ,發覺口味一致,原來大家同是寧波人。我們是拍旅遊特輯時,對味覺反應一樣,才食出感覺來。口味相投很重要,如果對方不食辣和牛,我一定不揀。」小方搭嘴,讚自己是個不揀飲擇食的人,平易近人,性格很好,不過,也沒有女生埋身,好dry!提到曾志偉在北海道撞車,小方有慰問對方,透露志偉像被人K完一樣,周身酸軟。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與譚玉瑛不和 鼎爺:一傻一癲最佳拍檔
【明報專訊】李家鼎與譚玉瑛拍檔主持《阿爺廚房》,昨日為最後兩集錄影;適逢農曆新年將至,鼎爺即場示範炮製香口煎堆迎佳節。為準備過年,他一如往年... 詳情
新劇延續《鬼怪》宿世情緣 李棟旭劉仁娜天橋重遇
【明報專訊】兩年前熱播韓劇《鬼怪》叫好叫座,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與「炸雞店老闆娘」劉仁娜早前宣布再度合作,在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 詳情
Aska討厭被稱「飛鳥」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Chage & Aska的60歲主音Aska,早年因涉毒被捕,形象一度插水。隨蚑w刑期滿,最近積極復工,下周將來港宣傳其... 詳情
石原里美傳「分」訊
【明報專訊】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前年與《朝5晚9》拍檔山下智久分手後,兩人各有新歡。去年石原里美轉投IT公司社長前田裕二懷抱... 詳情
生田繪梨花寫真未出先破紀錄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乃木d46近年人氣急升,主將白石麻衣去年更獲封為新一代寫真女王,至於她的隊友、現年21歲的生田繪梨花,今年迎頭趕上,誓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