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家傳黃金珠寶隨衣物捐出
哈市婦寄望奇蹟失而復得

[2019.01.05] 發表
圖為洛爾。(加新社)

【明報專訊】哈利法克斯一名女子不慎將一生積攢的黃金、鑽石和珠寶隨衣物捐出,現在希望奇蹟發生,可以失而復得。洛爾(Jane Lowe)與丈夫已經出城後,她才意識到丈夫將裝有貴重禮品和傳家寶的一個Ziploc保鮮袋,放在準備捐贈的衣物中。

其中包括來自她父親的一串珍珠,來自一名已故家庭成員的金色網球手鏈、鑽石、紫水晶耳環和金項鏈等。

洛爾聯絡接收捐贈衣物的加拿大糖尿病協會(Diabetes Canada)以及這些衣物可能被送往的二手貨連鎖店Value Village。

她說,與她通話的人都很理解並樂於幫忙,但現在似乎要等待奇蹟發生,她才可能拿回這些物品。

Value Village員工說,如她描述的這類貴重物品,通常會被交給主管記錄,鎖在保險櫃內,但目前沒有人報告發現這些財物。

洛爾說,儘管其中一些財物可能價值不菲,但她不認為多數物品可以原價售給當舖,他們最主要的損失在於失去了不可替代的傳家寶,那無法以價格衡量。

洛爾說,她早已將捐贈衣物的袋子裝好,但她不知丈夫將裝有珠寶的袋子藏在何處,丈夫在每次出門前會將這些物品藏在特別位置。

洛爾稱本想將這些珠寶留給子女和孫子女,不過她現在試圖保持積極態度,珍惜生命中的其他財富,「我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我們需要想到這些。」

更多加國新聞一
援引難民系統改革 結案增加了50%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周五表示,加拿大難民體系正在進行一些改革,他有信心正在增加中的庇護申請積壓案能夠獲得... 詳情
素里婦領至多彩3950萬 節禮日於杜華遜商場購得頭獎彩券
【明報專訊】上星期五(12月28日)「至多彩」(Lotto Max)中獎者昨日終於揭盅,獨贏近4000萬元獎金的幸運兒是一名素里女居民,她是... 詳情
降雪達70厘米 多個國家公園陷雪崩高危
【明報專訊】加拿大公園管理局(Parks Canada)敦促野外滑雪人士,本周末期間遠離雪崩危險區域,此前一場冬季風暴,令卑詩和阿省的多個國...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指在1月3日接報一年輕女子於72路(72 Ave.)遭人從後熊抱,女子尖叫時更遭對方掩口,幸最終咬疑犯後逃... 詳情
溫租金今年料漲7% 增幅全國第3高
【明報專訊】新發表的租金預測報告指,加拿大多個地區今年會因為空置率低、房屋負擔程度變差和高利息而租金上升,預料溫哥華會有7%漲幅,成為全國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