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白石碼頭重建料花費逾560萬元 預計8月底才完工

[2019.01.05] 發表
白石碼頭修建費用預計將超過560萬元。(加新社)

【明報專訊】白石碼頭(White Rock Pier)於上月在暴風下遭脫錨船隻撞斷,白石市長沃克(Darryl Walker)預計,修建碼頭等的費用會逾560萬元,並需至今年8月底才完成。

沃克表示,修建的工作需時因為碼頭的損毀程度不少,他又預計到8月底工程才會完成,不過,部分海濱步道將可在下月重開。

他說:「我們真的必須將沿海的步道重建,期望在2月中或2月底可將近白石頭的部分重開,然後會將向原住民土地及餘下部分的工程列作優先處理。」

他提醒民眾直至維修工程完成前,都應該遠離受影響位置,現時仍然有些船隻卡在碼頭的底部下,而那些大船隻可隨時移動,不但對碼頭附近不安全,對沿岸都有可能構成危險。

更多社區消息
鹿湖鴛鴦戲水引眾尋 生態攝影師不遠千里要來訪
【明報專訊】上周在鹿湖(Deer Lake)拍攝到鴛鴦戲水照片的本那比市民戈維爾(Glen Govier),新年剛過後的1月2日即重新回到鹿... 詳情
溫市沿岸8棵大樹遭破壞  警籲眾助緝「兇」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班牙堤岸(Spanish Banks)8棵大樹日前遭人為破壞,部分樹木被砍斷削短,溫市市警已接手調查,溫哥華公園局則強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