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5
    星期六

細哨欠罰款被禁離巴西

[2019.01.05] 發表

巴西名宿朗拿甸奴因為其名下的慈善基金欠罰款,而被法院禁止離開巴西。

朗拿甸奴及兄長阿斯斯摩利拉的慈善基金,遭巴西當局控告違反環境保護條例,需要支付約175萬鎊罰款。兩人遲遲未有找數,因此當局在11月要求他們要交出旅遊證件。

不過,細哨未有照辦,反而飛到世界各地參加活動,到上月聖誕節期間才回到巴西。法官維頓法比斯奧最近作出判決,細哨及阿斯斯摩利拉都不能夠離開巴西,所以細哨本周未能如期飛到杜拜出席國際體育會議。

38歲的細哨退役後被指財務有困難,早前巴西媒體《UOL》更指,法庭審查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財政狀況時,發現他的銀行戶口內只得6歐元。

更多體育一
藍月紅軍昇華 眾隊難攀
何謂差之毫釐,看看英超榜首大戰,比賽初段史東斯護空門,據門線科技顯示僅差11毫米便算入球,大抵乃最佳示範。然而是否失之千里?論單場戰果,無疑... 詳情
早前曼城被指誇大贊助收入以規避財政公平競技規則,歐洲足協官員周五表示,一旦指控屬實,曼城或會被禁止參與歐洲賽。 歐洲足協的財政公平競技... 詳情
曼聯迎雷丁爭5連勝#盧卡古山神蘇帥麾下勢掛帥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今日接戰,由暫代領隊蘇斯克查領軍取英超4連勝的曼聯,將迎戰英冠尾二弱旅雷丁,據報前鋒盧卡古及「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圖)有望... 詳情
洛蘭迪演帽子戲法 熱刺7蛋贈乙組球隊
熱刺昨天在英洛蘭足總盃作客英乙球隊燦美爾,憑孫興#射入1球2助攻及洛蘭迪連中三元,以7:0大勝輕鬆晉級。 熱刺收起射手哈利卡尼、中場基... 詳情
李慧詩信雙線衛冕亞洲賽 28人征印尼#東奧搶分關鍵戰
香港單車隊剛踏入2019年,便需應付爭入東京奧運的首個考驗。大軍將派遣28人出征印尼,參與下周二展開的場地單車亞洲賽。面對包括兩站世界盃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