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台上歡唱台下發噓聲 口角後醉漢持斧傷人

[2019.01.07]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三重區41歲張姓男子,5日凌晨與三五好友至三重區中正北路一間卡拉OK喝酒狂歡,正當張男上台歡唱,一名44歲林姓男子疑似喝醉酒,竟在舞台下不斷發出噓聲,2人因此爆發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未料林男隨後又持小斧頭(見圖)攔車嗆聲,張男慘被毆打成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當晚也循線將林男逮捕到案。

三重分局表示,5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區中正北路、民生街口有民眾打架,線上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張男遭毆打,頭部、手部有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而行兇的林男則已逃離現場。

張男向警方供稱,當晚他與朋友、兒子在卡拉OK店內喝酒唱歌,沒想到兒子在台上唱得開心時,林男卻在舞台下「狂噓」,他才會上前理論,雙方爆發第一波口角後林男才負氣離開,未料正當一行人搭車離開時,林男卻突然出現攔車,隨即就遭對方攻擊。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清晨循線將林男逮捕到案,並在住家地下室查扣犯案用的小斧頭。偵訊時林男辯稱,當初只想攔車理論,沒想到張男等人下車後咄咄逼人,他一氣之下才會持斧頭行兇,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婦人離家摔落石碇坡 橋墩下躲3天
【明報專訊】47歲賴姓女子(見圖)2日疑因經濟壓力離家未歸,賴女的兒子3日向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報案,經手機訊號定位發現最後發話位置位... 詳情
【明報專訊】台東縣郊區一塊剛收割完稻米的田間,連續兩日遭人發現鳥類屍體,疑似遭人放毒餌誘殺,清點死亡數量竟高達千隻,絕大部分都是斑紋鳥,但也... 詳情
旺榮貨輪海外擱淺 風浪阻施救
【明報專訊】蒙古籍旺榮貨輪(WANG RONG)6 日上午被發現在桃園大園海外擱淺,桃園市消防局、海岸管理處及海巡署相關單位前往了解後,確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