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0
    星期日

推土機爆銀行掠櫃員機 聖約翰一周四宗

[2019.01.20] 發表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Saint John)一家銀行周六早上遭人以推土機爆破搶劫,兩名男子涉案被捕。這是一周內第四宗同類案件。

肇事地點是滿地可銀行(BMO)位於該市東端紐芬蘭路的分行。賊人於清晨4時34分使用推土機爆開一部自動櫃員機,因而觸動警鐘,皇家紐芬蘭保安隊(Royal Newfoundland Constabulary)奉召到場。

警方稱,他們其後在橫加公路(Trans-Canada Highway)截停一部汽車,拘捕兩名涉案男子。

40歲的甘尼迪(Jamie Kennedy)和41歲的奎爾蒂(Cory Quilty)被控破門入屋盜竊、盜竊機動車、藏有武器作危險用途、未獲授權藏有槍械等控罪。此外,甘尼迪亦被控以藏有以犯罪所得的財物,至於奎爾蒂另被控藏有犯罪所得武器。這是本周內發生的第四宗涉及重型儀器的爆竊案。

上周日,賊人開動推土機道爆破明銀行(TD Bank)位於聖約翰市伊利沙伯大道(Elizabeth Avenue)的分行。

周一,賊人駕駛挖土機砸破凱爾西路(Kelsey Drive)一家連鎖超級市場Sobeys的4個玻璃窗,偷走一部自動櫃員機。

周五,賊人使用挖泥車搶劫豐業銀行(Scotiabank)位於南康塞普申灣(Conception Bay South)長池(Long Pond)地區一家分行。

這一系列異常的爆竊案在社交媒體引起不同反應。有人稱挖土機大盜重現;有人詢問是同一批賊人所為還是有人東施效顰;有人則謔稱賊人很公道,搶劫3家不同的銀行;另有人認為,警方應在銀行附近部署重型儀器,並要賊人為他們所造成的財物損失支付費用。

更多加國新聞一
士嘉堡 蘭州拉麵店 凌晨遇劫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社區又有唐餐館遇劫﹐士嘉堡區的一間華人經營的蘭州拉麵店昨天凌晨被人搶劫。該店店員無耐表示﹐現在社區安全這麼差﹐早已見怪... 詳情
申父母祖父母移民下周遞表 須留意家庭擔保資金標準
【明報專訊】本月28日聯邦移民部再次開放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給市民申請﹐移民部表示﹐之前在PGP申請網站內兩個家庭擔保資金標準表格內... 詳情
樓市黃金10年 房產平均年漲7800元
自從金融危機,低息成為加拿大振興經濟主要板斧。該銀行指出,過去10年來,利率下調不僅減輕家庭借貸成本,也助長資產增值及財富。 根據皇家... 詳情
多倫多降雪10厘米 嚴寒持續至明日
【明報專訊】進入南安省的雪暴系統﹐到今天清晨逐步減弱。估計多倫多沿安大略湖邊﹐降雪超過10厘米。咸美頓和尼亞加拉地區﹐是今次雪暴的「重災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