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1
    星期一

男子駕法拉利衝入海 「是神的旨意」

[2019.01.21] 發表

美國日前一名男子將自己的法拉利跑車衝入海,他表示:「這是上帝的旨意。」

綜合媒體報道,美國佛羅里達48歲男子詹姆士(James Mucciaccio)日前將價值75,000美元的法拉利跑車,停在港邊。詹姆士說是要等朋友,但警方要他移走汽車。

詹姆士表示歉意後,隨即倒車猛踩油門,連人帶車衝進海裡,在場員警看得目瞪口呆,他表示:「是上帝叫我這麼做的。我看到耶穌叫我將車子開過一個小門。」

警方為法拉利裝上漂浮袋,將其拖回海邊。初步估計,這輛法拉利的維修費至少高達5萬美元。

但詹姆士表示:「金錢不是重點,記得要微笑。」警方之後對其進行了毒品或酒精測試,皆是陰性反應。(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