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傳王源向范冰冰追討千萬片酬 雙方發聲明否認

[2019.01.24] 發表
范冰冰(右)方面指出,早已在王源(左)解約前結清所有代言及片酬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因逃稅被國家稅務局重罰8.84億人民幣(約10億港元),她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露面,最近傳她計劃復出。

不過昨日有傳她拖欠TFBOYS成員王源千萬片酬,王源媽媽準備提出起訴。

范冰冰方面立即發聲明否認,指拖欠片酬是子虛烏有的謠言,指王源在解約前的代言及片酬費用已結清,不存在拖欠片酬的問題。

王源的工作室亦發聲明,澄清「王源將起訴范冰冰」等屬不實信息,表示雙方合作期間相當愉快,片酬早已如期結清。聲明還表示對蓄意抹黑、惡意誹謗王源之侵權事件,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相關侵權者的法律責任。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柏宇愛女百日宴 BB乖巧任人抱抱
【明報專訊】符曉薇去年9月誕下女兒Abigail,榮升爸爸的陳柏宇自此有女萬事足,不時在社交網曬女兒照片。Abigail已3個多月大,前晚陳... 詳情
傳吳秀波設局害小三被捕 《情聖2》受牽連取消上映
【明報專訊】50歲內地男星吳秀波捲入婚外情疑雲,與「小三」陳昱霖爆出兩人情侶關係達7年。早前陳昱霖父母以公開信指吳秀波誘騙陳昱霖返回內地,設... 詳情
母親安排相睇 莊思敏返大馬過年
【明報專訊】模特兒Cara G.、Ana R.及藝人莊思敏昨日出席賀年活動。莊思敏則笑言想做隻豬,埜o、食得和被人包養。 莊思敏公開「... 詳情
雷米馬力慶祝入圍 拒提導演性侵醜聞 Lady Gaga入圍金像影后激動到喊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前晚公布提名名單,早前失落金球獎的百變天后Lady Gaga,終於憑《星夢情深》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但她因貪... 詳情
宋慧喬含淚脫掉定情戒指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昨晚播出第15集前,電視台率先發放最新劇照和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