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朴信惠嫌鼻扁冇自信

[2019.01.24] 發表
朴信惠自嘲鼻子不夠挺直,恐怕粉絲未必認同。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剛於周日播完,有網民對於劇情未有清楚交代主角玄彬和朴信惠是否團圓而表示不滿,怒罵結局「爛尾」。前日朴信惠接受SBS電視節目訪問時,未有解讀《阿》劇結局,反而提到當年拍攝《繼承者們》的快樂回憶,她笑言:「我最喜愛的角色是《繼》劇的車恩尚,因為拍劇時充滿樂趣,而且拍檔年紀相若,彼此相處愉快。」下月將慶祝29歲生日的朴信惠,獲節目主持人讚她愈大愈靚女,被問到她最滿意和不滿意的五官是什麼?朴信惠表示最滿意自己的眼睛,但嫌鼻子不夠挺直。節目隨即播出她十來歲的演出片段,當年她的鼻子更扁小,她尷尬得掩面大笑。

朴信惠又表示,在演戲方面,20歲前對自己諸多限制,20歲後仍步步為營,希望踏入「女人三十」階段可以變得更成熟,大膽作出多方面嘗試。

更多影視
Chris Brown否認強姦 擬反控原告誹謗
【明報專訊】美國Hip Hop歌手Chris Brown涉嫌在本月15至16日期間,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附近一家酒吧Le Crystal,邂逅... 詳情
車勝元劉海鎮歐洲開民宿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真人騷《一日三餐》大受歡迎,無論是農村篇抑或漁村篇,都可見到這對最佳拍檔:《海盜》男星劉海鎮與《最佳愛情》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