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費托柏利拍片親證訪港戰賀歲盃

[2019.01.24] 發表
效力鳥栖砂岩的西班牙前國腳費蘭度托利斯(圖),昨與山東魯能的意大利前國腳加斯安奴柏利,分別拍片親證到港戰賀歲盃。(影片截圖)

豬年賀歲盃將於大年初一(5日)及初三(7日)上演,有西班牙球星「王子」費蘭度托利斯領軍的日職鳥栖砂岩,以及意大利中鋒加斯安奴柏利在陣的中超山東魯能,兩軍球星參與宣傳短片,親證將訪港在香港大球場獻技。

3外隊年廿九抵港備戰

賀歲盃策劃及統籌總監羅傑承昨在傳媒午宴播放的短片上,托利斯向球迷問好並說:「很高興可以來港踢賀歲盃,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

柏利亦稱:「大球場見。」

羅傑承說,3支外隊包括日職的鳥栖砂岩、中超的山東魯能,以及新西蘭球會奧克蘭城,將於年廿九(3日)抵港,當日隨即開操及舉行歡迎晚宴,年三十有賽前記招。

今屆賀歲盃以兩日4場賽事的套票發售。羅傑承透露,經過約一周已售出約1.1萬張門票,其中480元劃位票尚餘2000多張。

他補充,在指定運動品牌消費滿400元,賽事票尾可當100元現金卷使用,最多消費滿2000元同時用5張票尾。

更多體育二
場地單車六日賽首辦香港站
場地單車賽「六日系列賽」(Six Day Series)首次落戶亞洲,3月到香港辦分站賽事,李慧詩、梁峻榮及張敬樂會作為本地代表,與世界好手... 詳情
首鋼力壓同曦 廣州時代輕取八一
單外援出戰的南京同曦昨日在CBA聯賽面對北京首鋼,結果79:94吞下敗仗。另一支北京球隊北控則延續霉運,福建隊外援尼克爾森41分,幫助球隊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