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7
    星期日

拍戲親身示範 星爺不停叫cut

[2019.01.27] 發表
周星馳(右)親自指導鄂靖文如何演繹。(視頻截圖)
製作特輯中星爺不停叫cut。(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周星馳(星爺)賀歲片《新喜劇之王》昨日發布製作特輯,片中見星爺拍戲時親身示範,嚴肅又認真。他不單為主角王寶強及鄂靖文示範,對其他演員亦一樣,親自示範指導。星爺說:「這種親力親為是自己表達的習慣,我演出來會更直接,演員也能立刻明白我所想要的感覺,這樣他們也會有很多不同的東西表演出來。」

王寶強NG逾50次

星爺為了保證電影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很多場戲都要不斷NG。製作特輯中經常看到他不停叫「cut」,男主角王寶強坦言今次經歷了職業生涯中最多的NG次數,他說:「以前最多也就10幾條,拍《新喜劇之王》有一次拍了50幾條。我很享受和星爺的合作,也希望演出來讓他滿意。」鄂靖文認為星爺對演員的表演特別敏感,對細節特別嚴格,一定要達到要求和標準,只有努力去做才能達到他的要求。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新居裝修大塵雙眼敏感 方力申自嘲患富貴病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到九龍灣出席「啟業h運動場開幕典禮暨慈善籃球賽」,戴上眼鏡的他表示最近與家人搬新居,由於舊屋要交吉,即使新屋未... 詳情
陌生人告知安葬地點 林建明拜祭藍潔瑛:夢中佢流露滿足笑容
【明報專訊】有「靚絕五台山」稱譽的藍潔瑛於去年11月3日被友人發現於獨居的馬坑h公屋猝逝,終年55歲。藍潔英經歷坎坷半生,受精神病困擾多年,... 詳情
周嘉洛廣告酬勞夠食飯 歐瑞偉李偉健準備騷肌
【明報專訊】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昨日獲邀到黃大仙出席盆菜宴,劇中演員因該劇受歡迎,帶挈不少搵真銀機會,當中周嘉洛近日獲朱... 詳情
余德丞搞足球友誼賽 搵定醫生朋友監場
【明報專訊】余德丞、王麗嘉及麥明詩緋聞男友胡健燊昨日出席單車活動,余德丞表示小時候踩單車發生不少意外,試過連人帶車衝落泳池,又曾炒入花槽,腳... 詳情
王賢誌孖Kevin玩障礙賽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周年慈善晚宴前晚舉行,主席王賢誌與同性伴侶周思聰(Kevin)一同出席。東華三院主席任期一年,王賢誌透露完成今日於中環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