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愛美莉賓特爆冷憑《無聲絕境》贏得最佳女配角殊榮。(法新社)
放大
 
當慾H都注視台上司儀在說什洫氶A添密菲沙洛米卻埋首書本,事後成網絡熱話,很多人都好奇他到底在讀節目流程、新片劇本,還是應付SAT考試?(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徐玄來港狂飲珍珠奶茶
嵐解散前料勁掙72億
李準基獲台灣大叔送花
Wanna One告別騷淚淹全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愛美莉賓特 爆冷贏女配角獎

【明報專訊】馬亞沙拉亞里(Mahershala Ali)憑《綠簿旅友》的鋼琴家角色,繼金球獎及影評人選擇大獎後再在SAG大熱奪得最佳男配角獎,大有機會在奧斯卡再下一城,他繼《月亮喜歡藍》後,大有機會3年之內兩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憑《魔法保姆》角逐SAG最佳女主角飲恨,但以《無聲絕境》爆冷贏得最佳女配角殊榮。當宣布她獲獎一刻,《無聲絕境》導演及愛美莉丈夫尊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興奮得站起來鼓掌直到愛妻踏上頒獎台,不過全場只有他一人站立拍掌,場面有點搞笑,愛美莉致謝時也不忘感激夫婿邀請她演出,大讚他是傑出電影人。值得一提的是,愛美莉並沒有入圍奧斯卡,因此評論認為《為副不仁》扮演前副總統切尼太太的愛美雅當絲(Amy Adams)大有機會奪得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尤其她曾在影評人選擇大獎掄元。

另外,跟愛美莉同台的添密菲沙洛米(Timothee Chalamet),憑《美麗男孩》角逐最佳男配角獎,他在頒獎禮開始時低頭閱讀,被鏡頭捕捉到,照片更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猜測他如此用功「讀書」,可能在看餐牌、頒獎禮流程,甚至新片劇本,但也有網友打趣說他可能在讀書準備SAT考試。

 
 
今日相關新聞
超英片《黑豹》首膺最佳整體演出獎 雷米馬力格蘭高絲封SAG帝后
愛美莉賓特 爆冷贏女配角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