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武磊加盟愛斯賓奴簽約兩年
陳巍全美花滑錦標賽3連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伊拉克球員 疑光顧夜店受查

在亞洲盃16強止步的伊拉克又捲入醜聞,該國球員被指在晚上偷偷離開酒店光顧夜總會,該國足總已著手調查此事。

「我們決定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傳媒所報道的是否屬實,並已邀請所有相關人仕參與調查。」伊拉克足總發表的聲明說。根據傳媒的報道,部份伊拉克球員在本月16日分組賽最後一場對伊朗之後,到杜拜當地夜總會消遣了一晚。伊拉克國家隊的傳媒總監穆罕默德哈里夫就對法新社表示,一旦事情屬實,該國足總會採取法律行動,以「疰a國家聲譽」的罪名控告涉事者。

16強以0﹕1不敵卡塔爾的伊拉克,去年已經捲入醜聞,當時該國的U16小國腳被揭發多人報細年齡,之後伊國U23同樣被指報細數,結果在爭議聲中退出雅加達亞運。

 
 
今日相關新聞
伊拉克球員 疑光顧夜店受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