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錢小豪(左起)前晚帶同父母及兒子龐景峰到戲院睇戲,三代同堂場面溫馨。(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恬妞(左)與女兒朱宇豐合照時互相配合,非常合拍。(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林敏驄(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行動粉碎婚變傳聞 陳自瑤:會一家人食團年飯
同居男友呂錫照猝逝 52歲葉子楣痛失至愛
劉德華7場個唱退款方案 可郵寄或到紅館辦理
熊黛林無辜被追債 感嘆離職菲傭套路深
捱夜製作家庭相簿 陳茵媺︰辛苦都值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片對白似粗口 恬妞懷疑林敏驄整蠱

【明報專訊】恬妞與邵音音合作演出賀歲電影《如珠如寶》,前晚她們聯同導演和老闆到戲院向觀眾謝票;好友錢小豪則帶同父母及兒子龐景峰來捧場睇戲,三代同堂場面溫馨。

回港謝票 開心與觀眾互動

恬妞由女兒朱宇豐擔任經理人,母女感情甚佳,合照時互相配合,非常合拍。主攻內地的恬妞特別為電影宣傳抽空返港數天,昨日又匆匆返回北京拍劇,她大呻辛苦說:「回港即出席首映、謝票,又要做媒體訪問,拍戲不覺辛苦,宣傳更辛苦!我以前的年代沒有謝票,但現在會與觀眾互動,開心聽到即場反應,就好像做演唱會直接感受掌聲。」她想多拍港產片,卻不敢挑戰自稱「全港謝票王后」的邵音音,對方一年謝票多達400場紀錄,恬妞指一日跑10場已覺很ョC

恬妞由農曆大年初一起放假15日,打算跟母親和女兒三代同堂過節,趁機好好休息。近年多數拍內地電影和劇集,61歲的她表明沒退休打算,又慶幸仍獲不少觀眾記得和愛惜,表示恨拍港產片和電視劇。不過,她自嘲廣東話多年也沒進步,例如在新片中一句對白「跳老舞」講成粗口諧音,懷疑是遭導演林敏驄刻意整蠱。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新片對白似粗口 恬妞懷疑林敏驄整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