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4
    星期一

俄新社:俄土伊三國下周峰會

[2019.02.04] 發表
俄土伊三國下周峰會 。

俄羅斯新聞社(RIA)昨天引述莫斯科當局消息報道,俄國總統普京14日將在索契(Sochi)會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與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

報道沒有詳述峰會細節,但普京(Vladimir Putin)上月表示,他將舉辦領導人會議討論敘利亞局勢。

俄國和土耳其一直想在敘利亞境內建立一個「緩和衝突地帶」(de-escalation zone)。

據路透社報道,三個國家都表示,他們希望用政治手段,結束敘利亞衝突,但是俄國和伊朗支持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然而土耳其和包括美國在內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盟邦,則希望阿塞德下台。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印度東北部列車出軌 至少7死
印度東北比哈爾邦一列11節載客列車,當地周日凌晨約4時出軌。當地鐵路部門表示,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29人受傷。 當局已開通熱線協助死... 詳情
低陸平原新年首場雪 1號公路逾10車滑胎串燒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及菲沙河谷昨日迎來今年第一場降雪,積雪影響部分道路狀況,菲沙河谷阿博斯福一號公路(Hwy. 1)昨午發生最少十車連環相撞... 詳情
列市2宗車禍 華裔女司機受傷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下午發生兩宗車禍,其中一名華裔女司機受傷。 其中一宗車禍發生於聖奧爾本斯路(St. Albans Rd.)夾瓊斯... 詳情
難民身分被取消 回鄉遼寧漢敗訴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中國遼寧的景姓男子﹐2007年以基督徒受迫的理由﹐在加拿大申請難民。獲得成功。但是在這之後﹐他申請了新的中國護照﹐並多次... 詳情
揶揄自由黨屢爆醜聞 聯邦保守黨弄巧成拙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發布廣告片,揶揄自由黨屢爆醜聞,已成為加拿大傳統的一部分,不料碰釘,因短片仿照加拿大傳統一分鐘紀錄片(Heritag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