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4
    星期一

列市2宗車禍 華裔女司機受傷

[2019.02.04] 發表
一輛深色四驅車剷上奧德布里奇道旁邊的行人路。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下午發生兩宗車禍,其中一名華裔女司機受傷。

其中一宗車禍發生於聖奧爾本斯路(St. Albans Rd.)夾瓊斯路(Jones Rd.)的十字路口,據目擊者所指,一輛銀色私家車當時沿聖奧爾本斯路北行方向行駛,當行至瓊斯路時,一輛黑色四驅車從內街駛出,撞向私家車,致其車頭嚴重損毀,而肇事四驅車的安全氣囊亦彈出,地上留下大量油跡和玻璃碎片。

現場所見,私家車華裔男司機可自行下車協助警員落口供,相信並無受傷,但四驅車內的華裔女司機事後雖然清醒但不能移動,要留在車廂內等待救護員到場。

有鄰居指,該處近日發生了多宗車禍,上月8日與上述車禍只有一街之隔的聖奧爾本斯路夾General Currie Rd.有汽車撞倒31歲女遊客,她其後傷重不治,令人擔心區內的交通安全。

另外,列治文城市花園路(Garden City Rd.)夾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商埸外昨日下午約5時發生車禍,一輛深色四驅車剷上奧德布里奇道旁邊的行人路,停在草坡上。

消防及救護車到場處理,並用磚頭將鏟上斜坡的四驅車固定住,目前未知事件中有沒有人受傷。

更多加國新聞二
難民身分被取消 回鄉遼寧漢敗訴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中國遼寧的景姓男子﹐2007年以基督徒受迫的理由﹐在加拿大申請難民。獲得成功。但是在這之後﹐他申請了新的中國護照﹐並多次... 詳情
揶揄自由黨屢爆醜聞 聯邦保守黨弄巧成拙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發布廣告片,揶揄自由黨屢爆醜聞,已成為加拿大傳統的一部分,不料碰釘,因短片仿照加拿大傳統一分鐘紀錄片(Heritage... 詳情
杜魯多與瓜伊多通電話 討論需尊重委國公平選舉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辦公室周日發表聲明稱,杜魯多跟加國及其許多盟友視為委內瑞拉合法總統的瓜伊多(Juan Guaido)通電話,雙方討論到... 詳情
醫療費扣稅擴至特殊動物
【明報專訊】納稅人今年報稅時﹐要注意加拿大稅局稅項和服務多項新及已改善的轉變。還有一些強化了的服務。 其一是醫療費用稅收抵免已經擴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