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里安納遜
放大
 

其他新聞
Blackpink抄BTS進軍美國
電視直播訪談 Michael Bolton等到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里安納遜涉種族歧視風波 新片紐約首映被迫取消

【明報專訊】現年66歲的里安納遜(Liam Neeson)憑《救參96小時》系列,10年前開始成功轉型為動作片男星,新片《冰天動地》(Cold Pursuit)也是同類型作品,講述他的兒子枉死,決定以牙還牙的故事,他卻在一個宣傳新片的訪問中談及40年前,當獲悉朋友被黑人強暴,挑起其心中怒火,更企圖在街上隨機挑一名黑人下手報復;雖然里安納遜在訪問中聲言當時自知有這種想法不當,也震驚於為何有這種可怕念頭,他並因此尋求神父協助,他聲言沒付諸實行很幸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過他的言論已引起公慾ㄩ﹛A不少網民指摘他是種族主義者,雖然里安納遜日前在美國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但電影公司為免再生事端及傳媒追訪,決定取消原定本月5日(周二)在紐約舉行的首映禮。

另一方面,里安納遜有份主演《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預計今年6月上映,有傳若事件繼續發酵,說不定他在片中的戲分將全部刪除,一如去年《萬惡金錢》上映前夕主角之一的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爆出性醜聞,電影公司找來《仙樂飄飄處處聞》基斯杜化龐馬補拍所有奇雲的戲分,以確保損失減至最低。

 
 
今日相關新聞
里安納遜涉種族歧視風波 新片紐約首映被迫取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