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9.02.10] 發表

「一字眉」復出被喝倒采

「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要求離隊不果,相隔3周後周五於NBA常規賽復出,雖然他貢獻陣中最高的32分,助塘鵝以122:117擊敗木狼,但慘被球迷報以噓聲。圖為安東尼戴維斯(圖,美聯社)開賽前先進行熱身,跟現場一些兒童擦身而過。

卓林普險勝鶴健士晉級決賽

世界格蘭披治桌球賽準決賽,卓林普與鶴健士鬥足11局分勝負,最終世界排名第5位的卓林普在決勝局打出一桿95度,以局數6:5險勝對手,周日將與卡達爭奪冠軍。

柏度沙養傷3個月

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昨於馬來西亞完成季前測試,Ducati與Pramac兩支車隊包攬前4名,上屆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馬昆斯則位列11名。至於轉投KTM車隊的33歲老將柏度沙完成鎖骨手術,但仍需養傷3個月,或要5月才能在西班牙站復出。

更多體育一
雙藍對壘 同胞格劍
兩個月前,車路士主場零封曼城,贈對方今季首敗。今回「雙藍」再對壘,近年的比利時核心對決淡化,焦點終於回到前鋒上。「藍戰士」新援希古恩上場梅開... 詳情
紅軍3球破般茅重登榜首
曼城爭標對手利物浦終止連和走勢,昨日主場以3:0擊敗般尼茅夫,重返榜首,保持3分榜首領先優勢。 賽前兩連和的利物浦昨日強陣出擊,沙迪奧... 詳情
曼聯輕取富咸  今季首度進佔前4
保羅普巴昨日梅開二度,加上安東尼馬迪爾傳射建功,一對法國兵助曼聯作客以3:0擊敗尾二的富咸。暫代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繼續保持不敗,在車路士今日... 詳情
阿仙奴2:1勝哈軍 愛華頓一球負屈福特
阿仙奴昨日作客2:1擊敗哈特斯菲爾德。愛華頓主場0:1不敵屈福特,愛華頓中堅葛特蘇馬更因為賽後投訴過激,被球證連續出示兩面黃牌,下仗要停賽。... 詳情
般尼3:1輕取白禮頓
般尼昨日憑基斯活特梅開二度,作客3:1輕取白禮頓,拿下護級重要三分。 般尼昨日表現神勇,上半場17分鐘,左翼杜韋麥尼爾起腳被中堅沙恩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