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阿仙奴2:1勝哈軍 愛華頓一球負屈福特

[2019.02.10] 發表
伊禾比(中)飛身抽射入網,替阿仙奴先開紀錄。(球會官網)
愛華頓(藍衫)一次攻門,但逃不過屈福特門將的十指關。(球會官網)

阿仙奴昨日作客2:1擊敗哈特斯菲爾德。愛華頓主場0:1不敵屈福特,愛華頓中堅葛特蘇馬更因為賽後投訴過激,被球證連續出示兩面黃牌,下仗要停賽。

阿仙奴昨日收起前鋒奧巴美揚,改由米希達利恩聯手伊禾比為射手拿卡錫迪鋪橋搭路。哈特斯菲爾德以迪普特列任單箭頭。

上半場16分鐘,兵工廠左翼衛哥拉辛拿斯傳中,伊禾比遠柱凌空車身射成1:0。半場結束前1分鐘,米希達利恩傳予美蘭尼爾斯,後者傳中由拿卡錫迪輕鬆撞入,阿仙奴領先至2:0。

下半場主隊全力反撲,射門次數反壓阿仙奴,65分鐘,艾歷杜姆傳中打中防衛梅斯達菲後中楣彈出。戰至完場前,哈特斯菲爾德終於憑客隊後衛哥拉辛拿斯擺烏龍破蛋,但結果仍以1:2落敗,繼續以11分排在榜末,看來季中就要打護級戰了。

蘇馬完場仍接兩面黃牌

同日屈福特憑#射手安達格雷在下半場的入球,主場1:0險勝愛華頓。

這場比賽客隊無論在控球抑或射門次數都比主隊佳,尤其是在比賽末段一輪狂攻,包括左閘盧卡斯迪治尼罰球射中楣,之後卡維特利雲頭槌攻門僅出界,註定全失三分。

賽後,愛華頓後衛葛特蘇馬激動地向球證普拔投訴,結果被普拔連續出示兩面黃牌,變成一紅。另外,今次是愛華頓主帥馬高施華離開屈福特後,首次回到維卡拉格路球場,被主場球迷柴台,更被唱「你明早會被炒!」入球功臣安達格雷說:「前領隊來到,令球賽增添火藥味,球迷會大力推動你。」

更多體育二
般尼3:1輕取白禮頓
般尼昨日憑基斯活特梅開二度,作客3:1輕取白禮頓,拿下護級重要三分。 般尼昨日表現神勇,上半場17分鐘,左翼杜韋麥尼爾起腳被中堅沙恩杜... 詳情
卡雲尼傷出 PSG撼曼聯前再傳噩耗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憑#中鋒卡雲尼射入一記十二碼,1:0小勝波爾多,不過卡雲尼比賽期間勇戰傷出,暫時未知能否在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對曼... 詳情
史高斯掌奧咸帥印 44歲曼聯名宿史高斯早前與英乙隊奧咸,簽訂18個月領隊合同,但因他持英格蘭低級別聯賽球隊沙福特城的股份,被英格蘭足球... 詳情
隋文靜韓聰雙人滑奪金
日本新星紀平梨花憑藉自由滑的出色表現,獲得在美國安納海姆舉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女子單人滑冠軍。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在雙人滑贏得金牌,在首... 詳情
蔡雪桐世錦賽U型場地摘銀
正在美國帕克城進行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錦賽周五結束了單板滑雪男女U型場地項目的決賽。中國名將蔡雪桐在女子比賽中收穫銀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