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涉案女子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泰關多倫多機艙服務員基地
威士拿凌晨爆衝突 3人中刀警拘3嫌
SNC-Lavalin風波 操守專員啟動調查
杜魯多涉妨礙司法公正 選民善忘 料對大選影響微
職員爆料受訓騙客超額訂票 加航否認有「先入閘再踢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女子柏文陽台擲摺椅落街 視頻沒雪[料事發數月前
判斷地點在多倫多約克街豐銀體育館附近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年輕女子罔顧他人生命,從市中心自家的柏文陽台高空扔下摺椅,被人抓拍到並上傳至網上引起眾怒﹐警方表示正展開調查,並聲稱該名女子並不只是扔下摺椅。

這段被上傳到社交媒體平台臉書(facebook)的錄像顯示﹐一名住在多市中心近約克街一高棟柏文的年輕女子站在陽台上﹐手拿一把摺椅﹐先是從陽台上探出頭往下看﹐然後伸手把摺椅扔了下去。錄像沒有拍到座椅墜地時是否砸到車輛或引起事故。

市民根據錄像信息判斷事件發生地點很可能是約克街地區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附近的一棟高層柏文大廈。多倫多警隊表示﹐已經獲取錄像將展開調查﹐從錄像畫面判斷﹐因為沒有雪[﹐可能事件發生在幾個月前。

市中心有柏文保安只肯說,確實有警員到過現場調查,但卻不顧透露更多細節。

警方就案件呼籲公眾提供消息。多倫多警隊警員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表示﹐涉案的女子身材瘦削,年約20多歲,留有長金髮。

就在上周,居住在事件附近高棟柏文大廈的居民抱怨有垃圾、酒瓶和嘔吐物等從高空掉落在自家陽台上。

 
 
今日相關新聞
女子柏文陽台擲摺椅落街 視頻沒雪[料事發數月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